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帅将远赴纽约休假1年 英超双雄期盼恐落空

2012年05月27日21:19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帅将远赴纽约休假1年 英超双雄期盼恐落空

西媒爆料瓜迪奥拉将远赴纽约休息1年

腾讯体育讯 率队3-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夺得西班牙国王杯之后,瓜迪奥拉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的使命已经完成,他接下来的去向成为业界与坊间关注的焦点。尽管媒体盛传佩普可能会前往英格兰或中东继续执教,但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日报》报道,瓜迪奥拉已经决定携家人前往纽约,远离足球好好休息一年。

在结束了4年的执教生涯后,瓜迪奥拉即将正式离开巴萨(微博 数据) ,但作为欧洲足坛最成功的主帅,佩普从来不缺少邀请。新科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对西班牙人仰慕已久,不惜斥巨资邀请瓜帅驾临斯坦福桥球场一圆他的美丽足球之梦;而“国王”逊位的利物浦(微博 数据) 甚至动用了主力前锋苏亚雷斯的关系,通过瓜迪奥拉的哥哥联系主帅本人。而就在近日,英国媒体还爆料称瓜帅对蓝军和红军的邀请心动。此外,不差钱的卡塔尔人也在努力邀请佩普执教。

不过据《加泰罗尼亚日报》报道,这次瓜迪奥拉是真的要暂时离开足坛了,他已经决定和家人一起前往大都会纽约休假。据悉佩普和他的妻子克里斯蒂娜非常喜欢纽约这座城市,因为他们觉得美国并非足球热土,在那里他们可以远离足球,百分百的享受生活,不需要再整天面对媒体长枪短炮的狂轰滥炸。而且他们的孩子们也可以在“大苹果”的学校里学习英语,并积累在国际大都市的生活经验。据悉在巴萨前副主席哈维尔的帮助下,瓜帅已为孩子在纽约一家学校注册。在那里,佩普也许会碰到巴萨前主帅里杰卡尔德,因为荷兰人也已在纽约的法语学校为自己的孩子注册。据报道,瓜迪奥拉将在6月8日圣约尔迪宫演奏会结束后前往纽约,开始为期1年的假期。一年后,也许曼联(微博 数据) 、切尔西等豪门的帅位已经虚位以待。

(念洲)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