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西班牙欧洲杯23人最终名单 金童入选巴萨7人

2012年05月27日18:53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欧洲杯23人最终名单 金童入选巴萨7人

西班牙足协官网公布欧洲杯23人最终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18点30分(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27日中午12点30分),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微博)公布了参加今夏欧洲杯的23人最终名单,效力于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托雷斯最终入选,贡献7人的巴萨(微博 数据) 则成为国脚大户,皇马(微博 数据) 以5人入选紧随其后。

本月中旬,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曾经公布了一份21人的初选名单,随后他又招入了打完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的托雷斯和马塔,但参加国王杯决赛的巴萨和毕尔巴鄂国脚均告缺席。而在26日晚的热身赛2-0击败塞尔维亚后,博斯克终于正式确定了将要参加今夏欧洲杯的23人名单。

在这份最终的23人大名单中,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皇马共有5人入选,其中后防线有3名球员,门将和中场各有1人;来自巴萨的则有7名球员,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法布雷加斯和布茨克斯悉数入选,皮克(微博)、佩德罗和巴尔德斯(微博)同样在列;来自西甲以外球队的只有切尔西的托雷斯和马塔、曼城(微博 数据) 的大卫-席尔瓦以及利物浦(微博 数据) 门将雷纳,曼联(微博 数据) 门神德赫亚则最终落选。

本届欧洲杯上,作为卫冕冠军的西班牙队与意大利、爱尔兰以及克罗地亚一起分到了C组,他们的首场比赛就是对阵意大利,而在欧洲杯开打以前,斗牛士军团还有两场热身赛,这两场比赛中他们将分别对阵韩国和中国国家队。

附:西班牙出征欧洲杯最终23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巴尔德斯(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雷纳(利物浦)

后卫:拉莫斯、阿韦罗亚、阿尔比奥尔(均来自皇家马德里)、皮克(巴塞罗那)、阿尔巴(瓦伦西亚)、胡安弗兰马德里竞技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布茨克斯、法布雷加斯(均来自巴塞罗那)、哈维-阿隆索(皇家马德里)、胡安-马塔(切尔西)、卡索拉马拉加)、哈维-马丁内斯(毕尔巴鄂)

前锋:托雷斯(切尔西)、佩德罗(巴塞罗那)、大卫-席尔瓦(曼城)、内格雷多、赫苏斯-纳瓦斯(均来自塞维利亚)、略伦特(毕尔巴鄂)

(anckie)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武一帆听众:
    处子秀的各位都回家了——没有任何新意的名单。
    2012-05-27 18:42:19
  • 欧洲杯听众:
    #欧洲杯#开战在即,意大利训练营传来好消息。此前有伤在身的基耶利尼与蒙托利沃伤病恢复情况良好,如无意外,出征欧洲杯不成问题。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5-27 17:38:1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