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前景又生变故 经纪人:续约非板上钉钉

2012年05月27日07:13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前景又生变故 经纪人:续约非板上钉钉

豪哥未来归属目前扑朔迷离 【收听林书豪

腾讯体育讯 林书豪(微博)下赛季仍是尼克斯的人?从目前来看纽约当然是他最有可能的下家,不过北京时间5月27日却传来这样一条消息:林书豪的经纪人罗杰-蒙哥马利向《纽约邮报》透露,林书豪重回尼克斯一事,并非板上钉钉。

考虑到上赛季林书豪的异军突起以及其被背后潜在的广阔市场,在今年夏天的球市上有不少球队都对其虎视眈眈。比如以打造国际纵队而闻名的猛龙,比如缺少控卫的开拓者,再比如拥有全美最大华裔市场的勇士

不过尼克斯方面已经表态,球队将不惜代价与其续约。并表示愿意匹配一切报价合同,由于林书豪目前效力NBA(微博)的年限不足三年,因此他新合同的前两年薪水不能超过500万与525万,从这一角度而言只要尼克斯愿意,那么球队就有很大的希望留住林书豪。

但尼克斯需要提防的 一点是,如果有球队愿意不惜一切代价,那么这将使尼克斯陷入到困顿之中。比如有球队为林书豪开出多年合同,并且在合同的后两年为他开出千万年薪。事实上对于纽约而言,一旦选择匹配那么球队将支付高昂的奢侈税。纵然纽约“不差钱”,但新劳资协议体系下,这样的支出定会感到肉痛。

从这一层面来讲,林书豪的经纪人蒙哥马利或许是想待价而沽,并进而为书豪争取到最大的利益。

杨威利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