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官方确认巴蒂斯塔加盟 尤文与其争德罗巴

2012年05月25日08:12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不管阿内尔卡信不信,申花队的新帅巴蒂斯塔还是要来了。今日上午9点55分,巴蒂斯塔和他的教练团队将乘机抵达上海滩。

作为阿根廷前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于周三乘坐汉莎航空公司LH728航班前往法兰克福,从法兰克福转机前往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已确认,巴蒂斯塔将于今日上午9点55分抵达上海。

据申花领队郭光琪介绍,中超联赛规定每支球队只能有一名主教练,“蒂加纳离任之后,申花一直在积极物色主教练人选。”也就是说,巴蒂斯塔到来后,阿内尔卡依然是队员兼教练,但他的指挥权和球员安排权,将移交给巴蒂斯塔。

另外,申花俱乐部还在积极引援,其中德罗巴的引进工作依然是重点。

据《太阳报》报道,意甲(微博 专题) 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队也加入到了争抢德罗巴的行列,他们为德罗巴开出了一份为期两年,周薪八万英镑的合同。这和申花俱乐部开出的周薪25万英镑,有一定差距。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