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八年后首次回京训练 备战西班牙越南热身

2012年05月24日11:41《足球》报[微博]赵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赵震报道 此次国家队集训,虽然28日的报到地点仍安排在大宝饭店,但与以往不同的是,中国队将不再前往香河基地,而是留在北京训练。这也是继2004年亚洲杯之后,时隔8年中国队再次在北京进行训练。

因为中国队在31日的凌晨就将启程前往马德里,而且卡马乔在29日还要在北京参加中国之队(微博)的一个活动,国管部经过考察之后决定将这一期的集训地就放在北京。届时中国队将下榻在足协附近的天坛饭店,而训练场地则安排在了先农坛体育场。在经过了近几年的整修之后,目前先农坛体育场的草皮条件非常出色。

在28日集中之后,当天下午6时国家队就将安排第一次训练。因为不少球员在前一天刚刚结束联赛,这一天的训练将会以恢复为主。31日的凌晨,国家队将乘坐国航的班机直飞马德里。到达马德里之后,国家队的大队人马将与恒大队的7名球员会合,随后全队将从马德里乘坐高铁前往塞维利亚

中国队在打完与西班牙的热身赛之后,第二天就将返回国内。他们将乘飞机先飞往马德里,再转往法兰克福,然后再从法兰克福直飞北京。到达北京之后,中国队将不停留,直接在机场转机前往武汉,备战6月8日与越南队的热身比赛。

除了国家队之外,U22国家队也将在武汉进行两场热身赛,分别在10日与12日。U22将在7日抵达武汉,届时将与国家队同住在一家酒店。卡马乔本人会留在这里观看完U22的训练和比赛,并提出一些建议。

结束这期集训后,卡马乔将于6月20日带着自己的两名助手随U22国家队一起前往老挝,看完小组赛前三场比赛后才会返回北京。因为届时国内的中超联赛并不休战,目前卡马乔还没有计划是否前往欧洲杯的现场观看比赛。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