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首入国足张远不怕竞争 称想过招哈维伊涅斯塔

2012年05月24日08:31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了备战6月4日同世界冠军西班牙队、6月8日与越南队的两场热身赛,中国足协于昨日公布了新一期的男足国家队集训名单。在这份25人大名单中,广州恒大(微博)有7人入围,山东鲁能(微博)、河南建业(微博) 和广州富力队有3人入选,现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前成足球员张远(微博)也受到卡马乔的青睐,首次披上了国家队战袍。

本次名单最大的特点就是一批老将开始淡出国足,李玮锋、曲波、杜威都被排除在外,1985年以前出生的球员仅有郑智、孙祥、张烈、赵鹏和刘健(微博)等5人。而除了张远之外,这次被卡马乔召入的新人还有鲁能的耿晓峰,国安的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龙,富力的唐淼(微博)、许博,建业的张力(微博)

此前有消息称,由于广州恒大将在5月30日参加亚冠1/8决赛,所以足协同意恒大国脚不用随队前往西班牙。但昨日足协的公告中很明确地提到:广州恒大俱乐部运动员5月31日直接赴西班牙报到。其他国脚则将于5月28日在北京集中,经过短暂集训后先期前往西班牙备战。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采访了成足旧将张远,对于首次成为国脚,张远用“非常高兴”四个字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张远自己认为,今年联赛中在富力担任突前前锋的时候比较多,所以到国家队以后更可能会去打前锋,对此,张远表示不会害怕竞争,“只要认真训练,相信教练能看到自己的表现。”谈到对手西班牙队,张远激动地叫了起来:“西班牙队的球员都是我的偶像!最希望能和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过招。”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