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羽毛球学校武汉招生 欲打造羽球航母

2012年05月23日18: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3日武汉讯 汤尤杯赛正在江城如火如荼地展开,值此良机,东莞市李永波(微博 博客)羽毛球学校来到武汉,作为继青岛亚锦赛现场羽毛球学校专项班招生推广的第二站,羽毛球后备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征途正式开启,羽毛球国际班、国际训练营与世界各地羽毛球专业代训将一一展开。世界羽联(微博)第一副主席派山表示,东莞李永波国际羽毛球学校是他所见过的设施最为齐全、规模最大的羽毛球学校,“相信这一基地不仅将为中国培养出优秀的羽毛球学校,也将会让整个世界羽坛受益。”

成立于2011年11月11日的东莞市李永波羽毛球学校,以国家羽毛球队训练基地为依托,配备有广东世纪城羽毛球俱乐部的功能布局,是定位于国际的羽毛球专业高等学府。东莞市李永波羽毛球学校,拥有一流、完备的训练设施,无可比拟的师资优势,以及最先进的专业人才培养理念和方式。

国家羽毛球队训练基地暨东莞市李永波羽毛球学校位于东莞市南城区水濂大道(东莞市南开实验学校旁),在南城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由广东世纪城集团投资1亿元人民币兴建。依托于国家羽毛球队训练基地,学校所有硬件设施,均按世界羽联所颁标准精心打造。学校占地面积为33000平方米,拥有两座国际专业的羽毛球场馆,内有28片专业训练场,辅以超一流的身体素质训练器材与完善的康复训练设施。学校还配备有全国独一的“冠军之家”羽毛球文化主题酒店和餐厅,为国家队集训和学校办学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

学校不仅依托国家队训练标准的一流硬件资源,还拥有超一流的教练队伍和顾问团队。学校由享誉国际羽坛的著名教练、国家羽毛球队终身荣誉顾问 汤仙虎担任校长兼总教练,并且以汤仙虎校长毕生所学之精华与经验结合,以“汤氏教材“与”汤氏训练法“贯穿到教学理念及教学方法之中来指导训练学员。学校还聘用了国家队教练作为技术顾问、国家队主要冠军为荣誉队员,为羽毛球人才培育提供全方位技术保障。为配合学员的不同培训需求,学校设计有不同的教练团队,为学员提供最为全面的羽毛球技术、战术、身体素质训练,以及专业理论、心理学等人性化、专业化辅导。

东莞市李永波羽毛球学校作为积聚顶尖优势的专业羽毛球学府,设置了灵活多样、形式各异的培训方式。其中,精英班,是在全国挑选优秀的少年、青少年羽毛球苗子加以培养,目标向各专业队、省队、国家队和国外队伍直接输送。精英班学员,会接受文化、体育、思想和心理素质等相关课程培训;除此,学校还为各省市专业、半专业、业余羽毛球队提供培训;为推动群众性羽毛球活动的开展,学校还为有志于从事羽毛球教练和裁判工作的羽毛球爱好者进行专业培训。除去这些培训形式,学校还开办国际培训班,为全球羽毛球爱好者和职业球队提供专业培训平台,学校也在争取早日成为国际性培训基地,以此积极推动羽毛球运动和文化在东莞、中国和世界的发展。

在此基础上,广东世纪城羽毛球俱乐部在东莞市政府、东莞市体育局、东莞南城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成立的东莞市羽毛球专业队,这不仅为学校培养的苗子提供了参加竞技性比赛的机会,也是提升东莞羽毛球运动层次的一个很大突破。学校三位一体的功能格局,决定了这座国际化的羽毛球高等学府,必将培养出更多的羽毛球后备人才和世界冠军,更将成为东莞乃至中国的一张响亮名片。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