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换血困难重重 加索尔已大幅贬值难换强援

2012年05月22日15: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洛杉矶时报》记者迈克-布热斯纳汉撰文表示湖人今夏阵容换血困难重重,湖人缺少签球员的可用资金,他们只拥有第60位选秀权,交易是补强阵容的最佳途径,但问题是原本被视为头号交易筹码的保罗-加索尔在西部半决赛表现不佳大幅贬值,湖人难以用他换取强援。

湖人连续第二年在西部半决赛止步,湖人如果想改善球队阵容只能靠交易了,前提是有理想的交易对象并且联盟不再阻挠。湖人的工资总额大大超过奢侈税起征点,他们签自由球员只能用迷你中产特例,第一年的工资最高也只能达到300万美元。湖人目前有7名球员拥有下赛季的合同,这7名球员的工资总计达到了7840万美元。安德鲁-拜纳姆下赛季的合同价值1610万美元,湖人拥有球队选项,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曾表示湖人会执行拜纳姆下赛季的合约。

加索尔的合同还剩两年价值3830万美元,他在去年12月的时候曾被湖人作为交易克里斯-保罗的主要筹码,但现在的加索尔还有那样高的价值吗?加索尔在西部半决赛中场均只得到12分,投篮命中率是并不理想的44%,这样的数据显然配不上1910万美元的年薪。科比的合同还有两年工资为5830万美元,慈世平和史蒂夫-布莱克的合同均剩两年,合同金额分别为1500万美元和800万美元。拉蒙-塞申斯拥有下赛季价值455万美元合同的球员选项,他在季后赛表现不佳,现在难以判定他是否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马特-巴恩斯在常规赛表现不俗,但在季后赛没有什么发挥,他恐怕不会留在湖人了。德文-伊班克斯是受限制自由球员,他的市场很有限,乔丹-希尔也不是那么抢手。湖人拥有安德鲁-古德洛克下赛季合同的球队选项,那份合同价值76.2万美元,新秀达柳斯-莫里斯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湖人只拥有第60位选秀权,这是他们在2010年萨沙-武贾西奇的交易中获得的。湖人将今年的首轮选秀权(第24位)作为交易塞申斯的筹码送到了骑士,他们的第二轮选秀权(第55位)在拉玛尔-奥多姆的交易中被送到了小牛。湖人还有一个将在12月到期的价值8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是他们在交易奥多姆时得到的,这个交易特例可以让湖人只送出选秀权便可以完成换取工资低于900万美元的球员。当然,湖人使用交易特例的前提是有球队愿意和他们合作。(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