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蹦床世界杯六月太原举行 中国队豪华阵容出战

2012年05月21日22:0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太原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6月2日,世界A级体育赛事——2012年国际体操联合会蹦床世界杯(太原站)赛将在太原举行,这是山西省首次承办大型蹦床赛事。

本次比赛是山西省承办的最高水平的国际蹦床赛事,来自13个国家(地区)的133人将参加比赛,其中运动员78名、教练员25名。比赛设男子网上个人、女子网上个人、男子双人同步、女子双人同步、男子单跳个人五个项目。参赛运动员中获得过世界冠军的有二十多人,还有在北京奥运会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运动员。

中国国家队将派出最强阵容参加本次比赛所有项目的角逐,其中包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陆春龙,世界冠军董栋、涂潇、黄珊汕、李丹、钟杏平、叶帅等。

本次比赛是国际体操联合会举办,属于国际A级赛事,也是我国选拔伦敦奥运会蹦床项目参赛选手的一次积分赛。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