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邓肯21分保罗23+11 马刺横扫快船进西部决赛

2012年05月21日13: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肯21分保罗23+11 马刺横扫快船进西部决赛

邓肯21分保罗23+11 马刺横扫快船进西部决赛

邓肯老当益壮带队横扫快船晋级【精彩组图】【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圣安东尼奥马刺与洛杉矶快船的西部半决赛第四战在快船主场进行。此役是邓肯参加的第184场季后赛,邓肯追平帕里什并列NBA季后赛历史参赛榜第十位。邓肯砍下21分、9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盖帽,保罗在第四节最后关头一次传球失误一次跳投不进未能救主,马刺6人得分上双以102-99击败快船。马刺以总比分4-0横扫快船晋级西部决赛,马刺18连胜(常规赛+季后赛)创队史纪录。

马刺方面:邓肯21分9个篮板4次助攻3次盖帽、帕克17分5次助攻、丹尼-格林14分、吉诺比利11分、斯普里特11分7个篮板、尼尔14分。快船方面:保罗23分11次助攻6个篮板2次抢断、格里芬21分5个篮板、小乔丹10分8个篮板3次盖帽、布莱索17分。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马刺轰14-0抢占领跑位置

格里芬带领快船打出9-4的开局,马刺叫出暂停。马刺的暂停效果显著打出14-0反超9分,快船急忙叫停。弗耶连得4分吹响反攻号角,保罗先是连送两个助攻随后跳投命中,快船回敬马刺一个10-2将分差缩小为1分。尼尔连中两球为马刺稳住战局,马刺26-21领先快船5分结束首节。

格里芬受伤流血离场治疗

第二节开战,吉诺比利带领马刺第二阵容猛攻,两队分差被扩大至12分。快船派上保罗和格里芬率队反击轰出14-5,分差被缩小为3分。格里芬在拼抢中嘴角撞破流血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吉诺比利两罚一中,马刺51-47领先快船4分完成上半场。

保罗格里芬爆发快船反超

格里芬嘴部缝针后在第三节重新登场与保罗联手开火,快船反超马刺4分。保罗因为不服裁判吹罚吃到技术犯规,格里芬上演暴扣邓肯的好戏,邓肯不甘示弱连取9分令马刺以5分优势重新领跑。保罗率队反攻打出8-2,快船75-74领先马刺1分进入第四节。保罗在第三节贡献9分和5次助攻,格里芬砍下12分,邓肯则拿到11分。

保罗投失关键球马刺险胜

第四节决战,斯普里特“打三分”得手,马刺反超2分。布莱索连砍11分,快船获取5分领先。邓肯两罚全中,马刺对罚球不佳的埃文斯犯规,埃文斯两罚都不进,丹尼-格林投进三分追平比分。保罗跳投命中,邓肯先是助攻吉诺比利上篮得手,随后勾射命中,马刺反超2分。保罗完成“打三分”,邓肯助攻帕克上篮打进接下来封盖了保罗的跳投,帕克跳投得分,马刺领先3分。保罗两罚全中,帕克跳投不进,保罗传球失误遭吉诺比利抢断,丹尼-格林两罚一中。保罗跳投偏出,帕克两罚一中,比赛时间用完,马刺以102-99险胜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迪奥、邓肯、伦纳德、丹尼-格林、帕克

快船:小乔丹、格里芬、巴特勒、弗耶、保罗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