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格里芬缝针暴扣邓肯 保罗爆发快船反超

2012年05月21日1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圣安东尼奥马刺与洛杉矶快船的西部半决赛第四战在快船主场进行。格里芬在嘴角受伤缝针后于第三节贡献12分暴扣邓肯,保罗单节9分5助攻,邓肯砍下11分,第三节比赛落幕,快船75-74反超马刺1分。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第二节嘴角撞破流血的格里芬缝针后贴着一块医用胶布重新登场,保罗在右翼收到格里芬传球远射出手,帕克扑了过来将保罗撞倒在地,但保罗投出的皮球稳稳落入篮网,快船将比分追平,裁判没有吹帕克犯规。

邓肯跳投命中令马刺重新领跑,保罗展示他的杀伤力,他先是助攻格里芬后仰打板跳投得手,随后自己跳投中靶令快船紧紧咬住比分。裁判吹保罗防守帕克时犯规,保罗对于这个吹罚不满向裁判抱怨结果吃到技术犯规。

这个技术犯规令保罗越战越勇,他和格里芬配合挡拆,格里芬挡人后切入内线,保罗手疾眼快将球分出助攻格里芬完成“打三分”。伦纳德和巴特勒发生冲突,巴特勒狠狠推了伦纳德一把,好在队友及时上前将两人分开避免了事态扩大。

第三节比赛结束前7分28秒,快船上演精彩一击。格里芬将球分给左路的保罗随后中路空切,保罗将球回传,格里芬接球腾空而起在邓肯头顶滑翔重扣。邓肯十分淡定给予回敬,他先是助攻斯普里特上篮得分,随后收到帕克传球弧顶位置中投命中。格里芬再次完成“打三分”,邓肯同样以“打三分”回敬。

吉诺比利两罚全中令马刺领先3分,巴特勒中投命中,邓肯连中两记跳投,马刺领先5分。保罗和格里芬联手拿到6分,快船实现反超。帕克跳投命中,布莱索灌篮得手,快船75-74领先马刺1分进入第四节。(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