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满意汤尤杯表现 透露陈金求战欲强烈

2012年05月21日03:4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武汉5月20日电(记者 李旭)2012东风雪铁龙·汤尤杯团体赛今天结束首日争夺,中国男女队均以5-0完胜各自对手赢得开门红。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对于弟子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尤其是林丹和王仪涵,担任第一单打的压力其实很大,他们很好地完成了任务为队伍开了好头。”

女队今天率先登场迎战南非,男队则面临英格兰的挑战。李永波表示,虽然对手实力不强,但每一个上场的队员都打得非常投入。他特别提及了林丹和王仪涵的名字,“担任第一单打的压力其实很大,他们很好地完成了任务为队伍开了好头。尤其是林丹,他是队伍中可以起到定海神针的队员。”

今天比赛中出场的选手中,成淑、李雪芮和杜鹏宇都是第一次入选团体赛。李永波在满意这些年轻选手总体表现的同时,认为杜鹏宇最为突出,“毕竟和南非比起来,英格兰的实力要高出一个档次。”

正是由于杜鹏宇的上场,陈金在此役被雪藏。而在赛后,李永波还特意把陈金叫到身边进行了一番交流。总教练透露,陈金的求战欲望非常强烈,希望能够从在这次团体赛从头打到尾,“我和陈金专门谈过一次,我告诉他,相信他作为老运动员能够一上场就能找到比赛的感觉,而杜鹏宇则更需要感受团体赛的气氛。”李永波表示,肯定会在此后比赛中肯定会更换出场队员,让更多人感受到了团队世界大赛的氛围。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