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东风雪铁龙·汤尤杯开幕 李永波刘凤岩出席

2012年05月19日2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9日武汉讯(记者张楠(微博)、鲍晓浙)今天晚上6点半,举世瞩目的2012东风雪特龙·汤姆斯暨尤伯杯赛开幕式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世界羽联(微博)第一副主席派山先生,国家体育局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世界羽联副主席、本届汤尤杯组委会主任刘凤岩先生,湖北体育局局长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本届汤尤杯组委会主任胡德春(微博)先生,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本届汤尤杯组委会主任 刘英姿 女士,国家体育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本届汤尤杯组委会副主任李永波(微博 博客)先生等国内外各界嘉宾。

本次开幕式由湖北省体育局局长、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本届汤尤杯组委会主任胡德春主持。开幕式上首先播放了《我与汤尤杯》回顾短片,介绍了汤尤杯的申请与筹备是一个艰辛与快乐的历程。接下来16个参赛国依次入场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参赛情况。在开幕式上刘英姿、刘凤岩和派山先生分别致辞,都表示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在武汉举行是武汉人们用真心和艰辛赢得的,希望本次赛事在武汉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预祝各队取得好成绩,赛出友谊,能通过本次比赛加强各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随后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长刚宣布2012东风雪特龙·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开幕。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的蔡贇,世界羽联国际裁判张佩华分别作为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进行了宣誓。

在开幕式接近尾声的时候充满楚文化风味和中国韵味的宫廷舞、柔术、武术等一系列精彩的表演让各国嘉宾大饱眼福。在这隆重的时刻举行了一个特别的颁奖仪式,世界羽联颁发了贡献奖,中国国家队羽毛球副总教练钟波(微博)、中国国家羽毛球队队医罗维斯获此殊荣。

最后,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和美好的祝福中结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