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补时点球引泰达抗议 队员险罢赛库泽掏钱讽刺

2012年05月20日17:38腾讯体育[微博]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补时点球引泰达围攻主裁 队员险罢赛库泽抗议

安保难挡库泽质问裁判 一路追至球员通道(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2012中超联赛第11轮,辽宁主场依靠点球2-1绝杀天津泰达,但这个在补时阶段发生的点球引发了泰达队的抗议,先是吹罚时主裁李海河就遭遇泰达队多为队员的激烈抗议,他不得不靠出示黄牌来压住泰达球员的情绪。在辽足打进点球反超比分后,部分泰达队员甚至走到了场边,似乎要罢赛,而在场边教练的劝说下才重新走回场地。而此事远未完结,当他吹响了比赛结束哨音时,包括泰达主帅库泽在内的泰达多位教练和球员都围住了李海河,口中念念有词,而其中情绪最为激烈的是助教王霄,助理裁判和现场工作人员迅速围到主裁身边保护他。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当辽足和泰达的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双方的比分依然是1-1,但在第93分钟时,辽足的一个长传进攻打到禁区内,争顶的队员在与李玮锋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当值主裁李海河果断吹罚点球,从慢动作看李玮锋双手有个侧向的推人动作,但泰达队员却激烈的围住主裁抗议,其中白岳峰、李玮锋、毛彪和李本舰等都围住了主裁,裁判不得已掏出黄牌来控制泰达球员的情绪。此时在场边,库泽与泰达领队等人都围住了第四官员抗议,认为这个球绝对不是点球。

当辽足罚进点球后,泰达多名队员都滞留在替补席边不愿回到场内比赛。而当主裁鸣响全场比赛结束哨音后,泰达替补席上的人一拥而上冲入场地,王霄、库泽等人口中念念有词,其中库泽做出了一个掏钱的动作来讽刺主裁,他怒不可遏的喊着,“你们想要干什么?你们是缺钱吗,我可以给你!”。天津队一位外援则用英语不停地骂裁判,而李玮锋则对着裁判说道:中国足球上不去就因为你这种少数的人。在安保的护送下主裁方撤离场地,但泰达将帅则一直跟到球员通道内,继续表示着不满。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库泽依然不依不饶,他说道:我们今天本来不应该输球,因为这个结果是裁判决定的,我到中国后,不理解为什么有裁判决定比赛结果这种现象,因为我觉得裁判是公正可信的,但今天显然我没有看到这样一个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现场,本场比赛监督蔡伟现身,一般来说,赛后新闻发布会,比赛监督很少来。可能是预感到会炮轰裁判,蔡伟专程来到发布会想听听库泽会说些什么。可以预料,从库泽赛后冲到场里质问主裁判,到与裁判共同退场挥舞人民币,直至在新闻发布会上进行炮轰,比赛监督都会记录在案,库泽将面临极为严厉的处罚。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