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腼腆表示奥运后生宝宝 将为国羽留住汤杯

2012年05月20日11:59京华时报[微博]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汤尤杯昨晚举行了开幕式,比赛将于今天全面展开,林丹(微博 博客)表态将为国羽留住汤姆斯杯。对于外界关心的生育问题,林丹表示奥运会后会考虑。

林丹忙里偷闲出席了红牛羽林争霸活动,并向球迷介绍自己如何在决赛前调整心态。不过,球迷们似乎更关心“超级丹”的个人问题,特别是生子大计。林丹腼腆地表示,奥运会后会考虑要小孩,“我相信每个人都希望有个宝宝,我希望在奥运会结束后考虑这个问题。现阶段我还是会专心训练比赛,不希望分心。”

林丹表示,自己目前最期待的就是打好汤姆斯杯:“这是我第一次在武汉打这么重要的比赛,很多朋友都想来看球。主场作战,有这么多球迷,我一定要尽最大努力,把汤杯留在中国。”

今天汤尤杯开打,女队在尤杯小组赛首战南非队,男队则将迎战实力不俗的英格兰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oniu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