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拒谈PK科比 飞侠:第四战要像男人战斗

2012年05月19日16:12腾讯体育[微博]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湖人回到斯台普斯中心和雷霆展开半决赛第三场对决,最终他们以99-96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扳成1-2,赛后双方球员和教练均接受了采访,其中科比(微博)也用了一个形象的比喻来形容接下来的第四战对决:丢掉尿布,穿上短裤像男人一样战斗!

在第三场比赛里,紫金军团没有犯上一战的错误,他们坚持到了最后,并拿到了一场救命般的胜利,其中科比在此役表现极为抢眼,拿到了36分7个篮板6次助攻,罚球是完美的18罚全中,赛后科比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我们打得很有耐心,并且拿出了侵略性。”科比说道,“看看他们在俄克拉荷马是怎么对付我们的,我们如今也用了同样的方式来应对他们。”

湖人将会自1999年5月22日-23日以来首度在季后赛中经历背靠背考验,在谈及到即将来临的第四战时,科比也用一个比喻做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要像男人一样战斗。“你必须要去展示出一些东西,去做好准备,穿上成人短裤,将尿布丢在家里。”飞侠说道。

杜兰特本场没能演绎之前的神奇,阿杜的最后一投不中也让雷霆无奈接受失利的结局,不过当有记者问到与科比的个人PK话题时,阿杜则是选择拒绝回答,他只是坦言:“这一系列赛是雷霆和湖人之间的战斗。”

在本场比赛里,湖人全场获得了42次罚球,最终罚中41个,利用罚球有效杀伤了对手,赛后雷霆主帅布鲁克斯也对球队的表现感到不满。“我们总是把他们送上罚球线,特别是在最后时刻,我们不能这样干,你需要在不犯规的基础上防住他们,但很不幸,我们在防守上还是欠了一些火候。”

在赢下这场比赛后,湖人主帅迈克-布朗也非常开心,“我们的表现很棒,那些老将们都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他们在最后时刻挺身而出,帮助我们拿到了胜利。”布朗说道。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