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老鱼防守我太矮了 布朗向小鲨脱帽致敬

2012年05月19日15:31腾讯体育[微博]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洛杉矶湖人第三场比赛99-96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在主场扳回一城,总比分上暂时还以1-2落后,赛后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和慈世平等双方队员接受了记者采访。

湖人在第四节里得到18次罚球机会,全场一共42次罚球,迈克-布朗称赞全队最后时刻防守的到位,“安德鲁-拜纳姆绝对是一个野兽,除了他之外,我不会对任何球员脱帽致敬的。”拜纳姆虽然在进攻端只有13投2中,但是防守和罚球做得很不错,本场比赛里抢下11个篮板还有3次盖帽。

布朗还大赞科比(微博)最后时刻的能量,以及得到12分的布雷克再度找回了自信,本场比赛里布雷克和塞申斯一共贡献24分。布朗夸奖全队用冲击换来了42次罚球机会,罚球成为取胜关键。

42罚41中,湖人创下季后历史单场罚球第二好的成绩,仅次于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2003年在圣安东尼奥50罚49中。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说,“这是一场充满身体对抗的比赛,双方打得都很强硬。”

比赛里,慈世平(微博)先生与韦斯特布鲁克发生身体冲突,慈世平先生不想谈论太多,只是说在争抢当中双方球员情绪很激动。凯文-杜兰特试图降低被渲染的“杜兰特VS科比”的对抗,说这个系列赛只是湖人与雷霆的比赛。杜兰特说,“即使我的队友们连续投失20次,我依旧会信任他们的。”

明天湖人将迎来季后赛背靠背比赛,保罗-加索尔对此说,“这对精神上要求很高,要求精神高度集中,我们要与渐渐感到的疲倦做斗争。”赛前加索尔还得到肯尼迪公民奖的颁奖,科比对此调侃说,我还从来没赢得过这个奖杯。

第四节里还出现湖人前球员费舍尔防守科比的一幕,谈到在费舍尔面前出手,科比如同时光倒流,科比对此说,“我很喜欢费舍尔,但是费舍尔太矮了,只有5尺2(1米73)。”讲到今天激烈之战,科比说,“比赛很跌宕起伏,我们没有太多投篮机会,所以就要将节奏给降低。”今天比赛中科比获得了18次罚球机会,这是湖人26年季后赛历史上单场最高纪录。

明天将是背靠背的比赛,科比和湖人以老将为主,科比笑谈老将们身体还有战斗的能量。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