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曼城凭啥补5分钟 100年也追不上曼联

2012年05月15日09:02腾讯体育[微博]晓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曼城凭啥补5分钟 100年也追不上曼联

弗格森对曼城(微博 数据) 的超长补时提出质疑

腾讯体育讯 英超(微博 专题) 末轮95分钟的悬疑大片,最终以曼城从曼联(微博 数据) 兜里抢走英超冠军的结局收场,对于年迈七旬的弗格森而言,这样的结局略显残忍,尽管爵爷在赛后第一时间祝贺了死敌,但对于比赛的离奇进程,爵爷仍是心存不满。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英超末轮10轮同时开打,第93分钟,曼联与桑德兰之战哨音吹响,比分定格在1-0,而另一侧曼城与QPR比分还是2-2,看台上已经有红魔拥簇开始庆祝。但仅仅20秒后,噩耗传来,阿奎罗上演绝杀,曼城在最后时刻秒杀曼联。

弗格森在赛后坦言,“这样的结局太过残酷了,这样的阴影会在心里埋藏五年甚至十年”,不过爵爷也颇有风度得向曼奇尼的球队表示祝贺。但是爵爷的这番大度并没有收到回报,在曼城的夺冠巡游中,特维斯竟然举起了“安息吧,弗格森”的纸牌,引来了争议声一片。

爵爷也决意不再压抑不满情绪,一吐心中的不快。曼城长达5分钟的补时成为爵爷最看不懂的地方。在昨天赛后,弗格森便表示:“5分钟的补时,这显然帮助了曼城。一名助理教练告诉我们曼城的比赛有5分钟伤停补时,而我们只有3分钟,所以在我们比赛哨音吹响后的2分钟里,我们只能等待那边的结局。”

《太阳报》透露,尽管一天时间过去了,但对于曼城的超长补时,弗格森依然耿耿于怀,他呼吁英超联盟应该展开调查,“英超联盟需要看一看这种情况”,弗爵爷如此表示,“不该有球队比其他队伍更晚结束比赛,要知道我们当时都以为自己要夺冠了。”

不过,颇有意思的是,在曾经的一场曼彻斯特德比中,曼联正是依靠超长的补时,由欧文上演绝杀,最终4-3击溃曼城。没想到如今的弗格森,从“超长补时”的受益者变为了受害者。

在曼城时隔44年重夺顶级联赛桂冠后,世界媒体都在感叹“英超变天”,但对于这种说法,弗格森不屑一顾,爵爷甚至表示,想要追赶红魔的伟业,曼城100年时间都不够,“没错,曼城可以尽情花钱,但也仅仅如此,两支俱乐部的历史无法相提并论。曼联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胜过任何人,曼城想要达到我们的水平?一个世纪都不够。”(晓风)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曼联新闻听众:
    【曼联宣布斯科尔斯再踢1年 助攻王获赛季最佳】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曼联在官网上宣布,37岁的斯科尔斯将再踢1年,生姜头将在下赛季为红魔英格兰顶级联赛第20冠而战。此外,曼联还评选出了年度最佳球员,队内助攻王瓦伦西亚力压鲁尼当选……http://url.cn/0Co7RU CC@*56100265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5-15 06:38:4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