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29+11朗多13+12+17 绿军擒76人总分1-0

2012年05月13日1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内特29+11朗多13+12+17 绿军擒76人总分1-0

朗多三双助绿衫军险胜【技术统计】【比赛组图】【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凯尔特人主场逆转以92-91击败76人,总比分1-0领先。朗多本场比赛再度勇冠三军,全场抢下个人季后赛职业生涯第8次三双,从而超越勒布朗成为现役球员里季后赛三双次数排2的全能帝(现役球员里排名第一的是基德(微博) )。

加内特(微博)29分11篮板3盖帽,阿伦12分,皮尔斯14分6篮板6助攻,朗多13分12篮板17助攻4抢断,布拉德利10分。76人方面特纳16分10篮板,伊戈达拉19分6篮板6助攻,霍伊斯15分8篮板,拉沃伊-阿伦12分6篮板。

76人反客为主,开局便打了绿衫军一个7-0。好在KG随后连中三元,总算帮助凯尔特人止住颓势。只是76人牢牢掌控局面,霍乐迪上篮得手后客队仍以15-6领先。而首节结束前1分39秒伊戈达拉命中远射后,客队更是以24-14取得两位数的领先。KG随后与霍林斯连得4分,但奈何76人同样还以颜色,首节战罢客队以28-18领先10分。

次节76人继续保持优势,拉沃伊-阿伦两罚全中后,客队已经以37-25领先12分。凯尔特人之后掀起反攻高潮,阿伦先是命中三分,之后KG与巴斯连续命中,把比分追到32-37。然而76人马上还以一波8-0的冲击,半场结束前3分44秒时特纳跳投命中,76人以45-32领先13分。顽强的凯尔特人最后时刻再度打出10-2,KG底线跳投命中后,半场比分定格在42-47。

易地再战凯尔特人突然爆发,一波11-2的高潮后主队反超4分,巴斯底线跳投命中将比分变成53-49。但76人今天总有办法,之后又连得8分重新夺回领先。双方此后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三节结束前76人曾又把比分拉开,威廉姆斯的三分确保76人领先8分,只是朗多个人连续砍分外加为队友助攻,帮助凯尔特人将比分拉近到67-71。

末节开局76人连得6分,拉沃伊-阿伦勾手命中后比分变成77-67。绿衫军随后又开始追分之旅,在全能的朗多以及强势的KG带领下,凯尔特人逐渐逐渐完成了逆转。比赛结束前3分47秒朗多侧翼跳投命中,83-82,绿衫军反超1分,霍伊斯底线跳投命中后KG又完成打三分进攻,76人被迫请求暂停。只是暂停过后加内特与皮尔斯又是接连命中,凯尔特人在比赛结束前1分18秒以90-84领先6分,由此锁定胜局。76人最后时刻疯狂反扑,却仍告功亏一篑。

附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朗多,布拉德利,皮尔斯,巴斯,加内特

76人:霍乐迪,特纳,伊戈达拉,布兰德,霍伊斯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