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中锦赛依云小镇杯王情训领先 窦泽成扛中国旗

2012年05月12日1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锦赛依云小镇杯王情训领先 窦泽成扛中国旗

王情训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韩国16岁小将王情训依然是那么稳定,星期六在最后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继续领先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连云港日报社-依云小镇杯。外国选手霸占了领先榜,幸好河南郑州15岁小将窦泽成及时扛起了中国大旗,在花果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位于单独第四名。

王情训第三轮成绩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三轮成绩为201杆(65-66-70),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他的老对手韩裔新西兰选手李俊锡3杆。李俊锡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204杆(70-65-69),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另外一个韩国选手李亨俊(Lee Hyung Joon)也打出69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06杆(65-72-69),低于标准杆10杆。

青少年选手窦泽成在最后一个洞击出一个扎实的7号铁,将球送到6英尺处,抓到小鸟之后,三轮打出207杆(65-74-68),低于标准杆9杆,但是已经落后6杆,看上去已经追不上领先者了。另外一个中国选手袁浩在第17洞错过了10英尺老鹰推,打出71杆,与韩国选手严载雄并列位于第五位,三轮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

星期六的比赛条件明显难过星期四与星期五,领先者开局都不好。王情训在第三洞404码四杆洞吞下了柏忌,可是他依然很稳,总共保了10个帕,没有人能威胁到他的领先位置。

第14洞438码四杆洞抓到小鸟之后,王情训在第15洞310码四杆洞一杆开到果岭旁边,然后一切留下2英尺,随即一推抓鸟。接下来第17洞556码五杆洞,他三上放到6英尺处,也抓到了小鸟。“今天一开局不是很好,挥杆不是很好,推杆也不是很好,这促使我更加集中于比赛。”王情训说,“我在后九洞抓到了4只小鸟,我很高兴保持在了前列。”

中锦赛依云小镇杯王情训领先 窦泽成扛中国旗

郑州15岁小将窦泽成扛起了中国大旗

花果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前九洞的难度要高于后九洞,同样李俊锡在最后四个洞也表现得很好。第15洞,他在行车道右边的杂草中救球很漂亮,将小球放到洞口边缘几英寸处,随即抓到小鸟。另外第17洞五杆洞,他一切一推,也拿下10英尺小鸟。第18洞,他是该组选手之中进攻果岭最漂亮的一个,将球放到3英尺后顺利抓到小鸟,将差距缩小了一杆,也增大了他反超夺冠的几率。

明天王情训将再次与李俊锡同组,这将是海南康乐园海外资格赛的翻版。那一次李俊锡从落后一杆追赶上来击败王情训夺取了冠军。王情训自然要努力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李俊锡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他打得十分好。不过我并不害怕他。”王情训说,“但是明天我要更加专注于自己的比赛,我要比他打得更好,希望最终胜利属于我。”

按照韩国的规定,一个选手必须要年满18周岁才能转为职业选手,而且也有参加职业考试。16岁的王情训绕过了韩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参加了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的考试,并且以第二名的身份通过,他也随即转为了职业球手。

连云港日报社-依云小镇杯是王情训的职业第一场比赛,他非常希望赢得个人第一个职业冠军。“这个胜利对我意义很大,将有助于自信心的树立,面对未来的职业生涯。” 王情训说。

其实从李俊锡的角度来说,他也将争取职业首胜,所以他也相当期待最后一轮的到来。“今天的比赛条件非常艰难,风很大,旗杆位置也更艰难。” 李俊锡说,“明天我的策略和今天一样,只不过推杆要进洞。希望我有那样的运气。”

第一轮并列领先者窦泽成摆脱了第二轮的低潮,今天又一次打出六字头。“前九洞推杆就是推不进洞,可是后九洞推杆手感又回来。”窦泽成说,“明天我将与韩国选手同组,我相当期待,我希望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名次我没有考虑过,只是希望自己的杆数可以更低一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