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中锦赛依云小镇杯配对赛开打 李小双等人助阵

2012年05月10日14: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连云港日报社-依云小镇杯职业/业余配对赛5月9日在连云港唯一高尔夫球场花果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罗一民、原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部长、党组书记石广生,原国家土地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邹玉川、原国家林业部部长、黑龙江省委书记徐有芳,原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省九届政协副主席孙安华,以及祝延平、李琳、满文军、李小双、李大双等一批文体明星都来到现场助阵。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北京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国内奖金最高的顶级男子职业高尔夫比赛。连云港日报社-依云小镇杯是2012赛季第二站比赛,也是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首次在苏北名城举办。

经过星期一资格赛的激烈竞争之后,总共有142人参加从星期四正式开始的,总奖金20万美元的比赛。这些选手中绝大部分来自国内,不过也有来自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泰国、美国、加拿大、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或地区的选手。他们之中的佼佼者包括袁浩、吴伟煌、苏东(微博)、元天、严载雄、柳泽、李俊锡等。

“热烈祝贺中锦赛走进江苏,走进连云港,落户花果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原南京市体育局局长何大昌说,“这体现了连云港市委市政府的魄力,以及花果山李总(李建)的眼光。作为中锦赛的开场白,配对赛今天正式启动,我们对各位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在配对赛之前,各位领导以及文体界的明星为本次赛事开出了彩球。其中第一组嘉宾和最后一组嘉宾特别引人注目。第一组嘉宾是两位领导罗一民和石广生,他们为本次赛事开出了头彩,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最后一组嘉宾是李琳和李大双。体操名将李大双与著名演员李琳刚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看上去他们俩的水平都很不错,至少动作都有板有眼,球的弹道也不错,击出了一条弧线,后边也跟着一条彩带。

第一代武松的扮演者祝延平、性感女星石兰、著名歌手满文军、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奥运会自由体操及亚特兰大奥运会个人全能冠军李小双的到来同样也让现场的观众和参赛的球手相当激动和兴奋,为配对赛增加了别样的色彩。

而经过了半天的角逐之后,最终何绍才一组夺取了冠军,袁浩一组获得亚军,廖贵明一组第三名。

花果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建造,现为A、B场。球道全长7350码,18洞72杆。球场上9洞A场为一个山地型球场,最大落差达20多米,极富挑战性。球场下9洞B场为湖景球场,湖水碧绿,球道蜿蜒,让人有置身江南水乡之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