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文加达祝恒大亚冠大捷 赞二队也给实德造麻烦

2012年05月12日07:17半岛晨报[微博]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场战胜恒大二队,取得了能极大改变自身处境、可以确保上半年安枕无忧的两连胜,实德队上上下下都很高兴,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更燃放起了热情而又绚烂的焰火。球迷们都很兴奋,不断高呼着胜利的口号,文加达则将美好的祝福送给了对手,希望恒大能在亚冠决战中大获全胜。

如果说,恒大派来的只是主力与替补掺杂的阵容,实德队不会觉得自己占了便宜,因为在赛季初期,由于伤病原因,他们也经常有四五名主力缺阵。但这一次,为了角逐亚冠,李章洙带了13名主力提前开赴泰国,来大连的就是地地道道的替补阵容了。这给了实德队两连胜的机会,不过,文加达依然向对手表示了尊重:“不管怎么样,他们都还是恒大。恒大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这些球员能在恒大踢球,已经表明了他们的能力。比赛之前,我不止一次对我的球员说,不管恒大队用哪些球员上场,他们都是有实力的球队。而且,比赛过程也验证了这一点,恒大队打得非常漂亮,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 ”

文加达坦言,赛前他有压力,因为实德队的排名比较靠后。“我们希望通过比赛,让球员把压力转化成动力。我也不止一次提醒我的球员,对恒大的比赛不会好打,他们拥有优秀球员,即使不是他们全部实力的展现,但是我们也要重视。我们上半场取得进球之后,球队表现并不好。对手上半场只有一次机会,就扳平了比分。中场休息时,我告诉球员,如果你们想取得比赛的胜利,就必须全力以赴,用心去踢比赛。下半场比赛,从效果来看,我们队表现得还不错。 ”

文加达同时没忘祝福恒大:“祝愿他们能在亚冠联赛上取得好的成绩,如果他们能进八强,对整个中国足球都是个鼓励。 ”高级记者隋海涛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