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中锦赛依云小镇杯王情训领先四杆 袁浩列第三

2012年05月11日22: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星期五早上平静的天气下,韩国16岁小将王情训在花果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抓到6只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远远抛离其他选手,单独位于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连云港日报社-依云小镇杯领先榜首位。下午刮起了风,没有人追赶上他的步伐。

王情训两轮成绩为131杆(65-66),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老对手韩裔新西兰选手李俊锡4杆进入周末。李俊锡同样也是在上午出发,他交出了单日最低杆,也追平了本周最低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135杆(70-65),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中国选手袁浩在最后三个洞吞下两个柏忌,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同样在下午出发的严载雄(69杆)以及李亨俊(Lee Hyung Joon,7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37杆(66-71),低于标准杆7杆。

河南郑州15岁小将窦泽成第一轮打出65杆取得并列领先,本轮打出74杆,与北京职业新人曹一(70杆),福建名将吴伟煌(73杆)并列位于第六位,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

王情训遇到了相对幸运的一个分组,他在早上平静的天气中出发,开局第二洞(11号洞561码五杆洞)便抓到一只死鸟,接下来一个洞推入12英尺推杆,又一次抓到小鸟。当他在第15洞310码四杆洞一杆开上果岭,从20英尺之外两推抓到小鸟的时候,他已经甩开了所有选手。

转入相对更难的前九洞之后,王情训并没有放松。第四洞五杆洞推入10英尺推杆抓到小鸟之后,他在最后两个洞又抓到了两只小鸟。第八洞三杆洞开球剩下10英尺一推抓鸟之后,韩国青少年选手在第九洞五杆洞推入5英尺小鸟推,高兴地离开了球场。“我今天标准杆上果岭只有10个,我的铁杆不是很理想,但是我的短杆很好。”王情训说,“另外我的推杆也很火爆,我今天拿下了许多一切一推,这是今天的关键。”

王情训在年初的海外资格赛之中已经表现出了非凡的实力。尽管只有16岁,他在海南康乐园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就领先一杆,最终以第二名的身份获得了2012赛季参赛卡。他也借此机会转为了职业球手。

九岁随着职业球员父亲开始学习高尔夫,王情训非常想参加上个月在河南郑州圣安德鲁斯高尔夫球会举行的赛季首战比赛,可是他右手臂受伤,一直很痛。医生告诉他要好好休息,可是他真的很想打比赛,最终他克制不住,报名参加了连云港日报社-依云小镇杯。“我的手臂仍旧感觉痛疼,我在上面喷了药,那稍微让疼痛缓解了一点。”王情训说。

王情训的职业首战比赛,他很想赢得他职业首冠。可是他很可能会碰到一个老对手:李俊锡。这个韩裔新西兰球手今天交出了17个洞的好成绩,只可惜在最后一个洞(九号洞)开球进入左边树林之后就吞下了一个柏忌,这让他多落后王情训一杆。

李俊锡虽然对王情训不熟悉,但是至少他已经在海南与王情训打过了一轮。“这个球场有可能出现非常低的杆数,你需要有耐心,明天我要一杆一杆地打。” 李俊锡说,“在这里你不能刻意去求小鸟,而应该等待小鸟的出现。除了资格学校考试,我还没有在职业比赛中赢过冠军,我期待这一周我能夺冠。王情训是一名优秀的选手,不过我不能过多考虑他,而是要打自己的球。”

袁浩下午开球,他坦言整个一轮比赛都受到风的困扰,尽管如此,转场之后,他在五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看上去仍能打出一个好成绩,可是最后三个洞吞下两个柏忌,成绩就受了拖累。“第16洞切了一个‘青蛙跳’,第17洞与第18洞都出了问题。”袁浩说,“可是我想周末打出两轮低杆最后还是有机会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