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去留取决多方因素 太阳或将奉上2年2千万

2012年05月11日05: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去留取决多方因素 太阳或将奉上2年2千万

纳什能否留在太阳仍无定论【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篮圈世界》报道,菲尼克斯太阳已为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史蒂夫-纳什准备了一份2年价值2000万的续约合同,不过后者是否会接受仍是未知数。

2年2000万的薪酬条件足以展现太阳对于一位38岁老将的诚意,不过他们或许依旧难逃一场争夺纳什的战斗。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有兴趣邀请纳什加盟,其中包括季后赛首轮碰面的纽约尼克斯迈阿密热火,昔日搭档阿马尔-斯特德迈尔便公开表示希望与纳什再度联手,此外多伦多猛龙也有意参与报价。

纳什此前曾表示并不怀疑太阳希望留下自己的决心,但球队能否通过今年夏天对阵容进行补强才是关键,毕竟这位老牌控卫一心只希望品尝一下总冠军的滋味,哪怕能够打入总决赛也算是完成了一项个人里程碑。另外有消息称纳什一直希望自己接下来签一份3年合同,并在41岁正式退役,这对于太阳而言则会出现更多的顾虑,毕竟他们不确定纳什还能够远离伤病多久。

纳什的最终决定或许也将左右太阳未来几年的方向,倘若选择离开,那么这意味着太阳将正式拉开重建的序幕。留下的话,太阳势必会为总冠军再做一搏。

库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