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今夏首签确认 法甲劲旅宣布铁腰免费加盟

2012年05月10日13:04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锡官网截图

南锡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法甲劲旅南锡俱乐部官方宣布,27岁的马里后腰特拉奥雷将在今夏自由加盟AC米兰(微博 数据) ,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

自正式出道开始,特拉奥雷便一直在法乙球队亚眠效力,在那里锤炼了5个赛季后,特拉奥雷于09-10赛季正式加盟法甲球会南锡。不过在加盟南锡的前两个赛季中,由于自身实力以及伤病等各方面原因,特拉奥雷一直没能完全获得主力位置,两个赛季加起来联赛仅出场33次,有3球入账。直至本赛季,马里中场才逐渐在队中站稳脚跟,本季迄今特拉奥雷为南锡在联赛中出战20场,司职后腰的马里人防守能力相当出色,同时后排插上的进攻能力也较为出众。目前他已经为球队打进5球另有1次助攻,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法甲第31轮五佳球评选中,特拉奥雷对第戎的两粒进球全部上榜。

法国当地时间5月9日下午14时50分左右,南锡俱乐部正式宣布特拉奥雷自由离队并加盟AC米兰的消息。由于马里后腰与球队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所以这次米兰相当于免费得到这位后腰球员。下赛季他还可以随米兰征战欧洲冠军联赛。需要指出的是,南锡同时官方表示早在4月中旬,特拉奥雷便已与AC米兰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新合同,只是时至今日,其离队并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的消息才正式对外公布。

27岁的年龄对于一名后腰球员来说,可谓正值当打之年,能在此时登陆一家真正意义上的顶级豪门球队,特拉奥雷自然万分欣喜。近日,在接受法国权威媒体《队报》采访时特拉奥雷说道:“能够与AC米兰这样的球队签约,这种感觉实在太美妙了,我非常期待能为这家世界上最棒的俱乐部效力,我为此感到万分自豪,我相信我能在新的球队继续证明自己。”

事实上,此项转会正式公布之前,英国媒体和意大利媒体就曾纷纷透露米兰准备在今夏进补后腰球员,但红黑军团的几个目标都相当难搞定。据悉,米兰首先看中的是阿森纳(微博 数据)后腰亚历山大-宋,喀麦隆人本赛季在枪手阵中表现奇佳,防守出色并屡有销魂妙传,是阿森纳本赛季逆势崛起的重要功臣,此时即便能得到他恐怕也要付出极大的代价;另外法甲铁腰姆维拉也是米兰的心中猎物,但根据法国媒体和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这位希望之星很可能已经就转会与阿森纳达成一致,只待官方宣布;同时英超(微博 专题) 有名的几位铁腰蒂奥特、德容等等也是米兰曾考虑的对象,但从性价比上来说当然不如免费签下特拉奥雷这位马里悍腰。

(安宁)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