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丁俊晖练拳减肥 张铁泉亲自授课小晖狂减六斤

2012年05月10日11:30大河网-河南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了减肥,回国后的丁俊晖竟然选择去打拳,经过三天的强化训练效果明显。昨天,丁俊晖好友任浩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已经减了五六斤了,而且逐渐对打拳感兴趣,后期还要加强训练。”

“小晖打球之外的身体锻炼太少了,加上经常坐着玩电脑游戏,年纪轻轻肚子上就有赘肉。”任浩江开玩笑说,实在看不下去丁俊晖日益凸显的“小肚子”,就把他拉到了拳馆。没想到,这一次丁俊晖减肥很有成效,短短三天的训练,就让他减掉了五六斤肉。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训练强度也逐渐加大,与此同时,还将有一位重量级人物亲自为小晖授课,他就是中国UFC第一人——“散打王”张铁泉。

张铁泉告诉记者:“我会亲自给丁俊晖授课,教他一些柔术以及平时散打用的基本技巧,大概要2个小时。后期还会让他打实战,增强对抗。” (曾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oniu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