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少帅2+1合同曝光 莫拉蒂两套方案挖神将

2012年05月08日10:46腾讯体育[微博]晓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少帅2+1合同曝光 莫拉蒂两套方案挖神将

国米(微博 数据) 少帅将获得一份新合同

腾讯体育讯 一场精彩的德比屠杀后,斯特拉马乔尼顺利转正!当地时间7日傍晚,国米主席莫拉蒂亲口证实斯特拉马乔尼将继续执教国米,而天空体育台也提前曝光了斯帅的新合同,这是一份2+1的合同,而莫拉蒂给他带来的第一份惊喜将是拉维齐。

米兰德比打响前,国米意外不敌帕尔马,几乎提前断送了冲击欧冠(微博 专题) 的希望,而那场比赛也似乎提前宣告了这位救火主帅的死刑,但是谁料,在一周后的米兰德比中,斯特拉马乔尼率领国米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回击了所有质疑的声音,赛季双杀德比,这也是国米这个令人失望的赛季里,留给所有人最好的慰藉。莫拉蒂对此也十分欣喜,在被问及斯特拉马乔尼的帅位是否得到正式确定时,国米主席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是的,我已经做出了决定,凭他的智慧,我相信他能够继续带领国米前进。”

国米官网原文转载了莫拉蒂的这番话,这也意味着斯特拉马乔尼的留任基本得到了官方宣布。而意大利媒体也曝光了斯特拉乔尼的新合同,这将是一份2+1的合同,斯帅如果在前两年取得让莫拉蒂满意的成绩,将自动留任到第三年。这份合同的保障程度,比前任加斯佩里尼和拉涅利都高,由此可见莫拉蒂对于少帅的信任。此外,莫拉蒂还证实,刚刚在米兰德比中告别的副队科尔多巴,将正式进入国米管理层,出任国米顾问。

帅位得到保障了,接下来斯特拉马乔尼自然希望俱乐部能够给他在引援方面更多支持。国米已经在酝酿中了,《国米新闻网》透露,莫拉蒂在去年夏天就曾与德劳伦蒂斯有过接触,商谈拉维齐转会。而斯特拉马乔尼对于拉维齐同样青睐有加,这无疑会加快国米拿下拉维齐的进程,此前双方已经在拉维齐身价上有过一段时间的扯平,而最新的传闻透露,国米已经准备好两套方案,力争在6月份拿下拉维齐。

第一,国米把潘德夫所有权让给那不勒斯,同时给那不勒斯一定现金补偿,这笔费用在1200万至1500万间。第二,潘德夫将不介入这笔交易,国米收回马其顿国脚,同时把他送至西甲(微博 专题) 塞维利亚对潘德夫很感兴趣)获得一定资金,用作支付拉维齐转会费的添头。目前谈判还在继续中,而国米和那不勒斯还将在末轮为一张欧冠门票展开死磕,最终欧冠名额的所有权,也很有可能影响到这笔交易。(晓风)

  • 国米新闻听众:
    #意甲#欧冠资格完全解析 国米身陷绝境九死一生】在经历了对帕尔马惨痛的失败后,国米用德比双杀重新振奋了人心,但冷静下来分析,在确保了一张欧联杯入场券后,国米迈入#欧冠#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尽管冠军已有归属,但意甲末轮的形势依然错综复杂......http://url.cn/08zuq6 @*56362394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5-08 10:13:2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