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绝杀三分原本应投进 第五战解决尼克斯

2012年05月07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迈阿密热火在季后赛首轮第四战中以87-89憾负纽约尼克斯,热火错失横扫尼克斯的良机。在比赛中投失绝杀三分的德文-韦德表示他原本认为最后一球能投进,那是一个好机会,但可惜短了一些。韦德表示未能零封尼克斯虽然有些遗憾,但热火会在第五战解决首轮战斗的。

卡梅隆-安东尼砍下41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复出贡献20分和10个篮板,尼克斯扳回一局避免了被横扫出局,这场胜利令尼克斯结束了季后赛13连败。“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小斯说,“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一场意义重大的胜利,我们终于结束在季后赛的连续输球,我猜尼克斯在季后赛中已经有几年没有赢球了吧。”

拜伦-戴维斯在第三节右膝膝盖骨脱臼,但尼克斯没有被干扰,他们团结一致熄灭了热火。”我很开心大家团结在一起,我们保持冷静,我们坚持战斗,我们获得了胜利,”安东尼说。

勒布朗-詹姆斯此役得到27分,韦德收获了22分,韦德在第四节临近结束时三分不中未能绝杀尼克斯。第五战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在热火主场进行,韦德表态热火会力争在第五战淘汰尼克斯的。“我们当然想尽快结束这一轮的比赛休息一下,但这种情况没有发生,”韦德说,“你知道的,我们会进行调整,下一场是周三7点在迈阿密进行,我们会准备好的,我们会给我们的球迷带来另外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

韦德的最后一攻对位的是小斯,韦德原本持球往内线冲但险些丢球,韦德运球到底角投三分结果未中。“我差一点丢球了,我意识到他们重新布置防守了,所以我运球出来了,”韦德说,“我们造成了一个轮转,我对位阿玛雷,我可以创造出投篮的机会,但没有控制好球,我认为我的那个出手机会还是不错的,我认为能够投进,但还是短了一些。”

不久前接受左手手术的小斯火线复出,他的归来振奋了尼克斯的军心。“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他非常棒,他的复出给他们提供了需要的动力,”詹姆斯说。(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