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黑哨疑云再现季后赛 加时两遭误判惹魔术不满

2012年05月06日19:55腾讯体育[微博]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步行者魔术展开系列赛第四场较量,最终通过加时,步行者以101-99再胜对手,总比分3-1领先,晋级在望。不过赛后,魔术将帅则是将矛头对准裁判,“黑哨疑云”再现季后赛。

本场比赛一波三折,步行者原本在第四节持有19分领先优势,但魔术随后掀起反扑,硬是将比赛拖入加时,正当奥兰多憧憬着完成惊天翻盘时,裁判的判罚却给他们浇了一盆冷水,其中在距离加时赛结束前22.2秒以及2.2秒时,两次具备争议的判罚也让魔术阵营极为愤怒。

距离加时赛结束还剩22.2秒时,格伦-戴维斯在篮下背身单打乔治-希尔,并利用高难度的转身上篮将球打进,将比分追成99平,但事实上,在大宝贝发力投篮的一瞬间,希尔有一个很明显的犯规动作,但裁判却选择视而不见,对于这次判罚,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显得非常恼火。

“我认为格伦在这次进攻中本应该是一次打三分。”范甘迪说道,“他(希尔)已经犯规了,但是他们(裁判)显然有不同的看法,而这也改变了比赛的战局,如果他(戴维斯)走上罚球线罚中那一球,他们可能仍然会得分,但却不敢贸然去耗时间打最后一球。”

随后步行者利用球权稳住局势,在加时赛还剩2.2秒时,乔治-希尔在突入篮下时遭遇到尼尔森的阻挡,裁判在这时候吹罚了犯规,而当时的情景是,希尔在突破时用左臂勾住了尼尔森,但当值裁判维奥莱特-帕默却吹罚尼尔森在身体上侵犯了希尔,后者走上罚球线,稳稳两罚全中,利用罚球奠定胜局。

面对这次判罚,尼尔森也显得非常不解。“他们吹了哨子。”尼尔森说道,“他们认为这是一次犯规,显然,他们没有看到是对手勾人在先,但这就是比赛,他们吹了犯规,而他命中了罚球。”

两次具备争议性的判罚不但决定了本场比赛的胜负,可能也提前决定了本次系列赛的走向,1-3和2-2完全是不同的结果,魔术如今想要反扑已经太难了。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