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韦斯特26分步行者加时胜魔术 总分3-1

2012年05月06日05: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步行者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01-99再胜魔术,总比分3-1领先,距离晋级仅一步之遥。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步行者赢得相当惊险,球队在末节一度领先19分的情况下差点遭到逆转。

韦斯特26分12篮板,格兰杰21分7篮板,希伯特14分10篮板6犯规退场,希尔12分5助攻,科里森11分9助攻。魔术方面理查德森25分5篮板,戴维斯24分11篮板,尼尔森12分6篮板11助攻,特克格鲁11分,安德森11分,雷迪克10分。

魔术开局不错,尼尔森与安德森连得5分,但步行者随即做出反应,希伯特强攻得手后两队战成8-8。尽管魔术又打出8-2的冲击并取得领先,然而客队马上还以颜色打出8-0,阿蒙德森快攻暴扣得手后步行者以20-16反超。雷迪克之后三罚全中,不过阿蒙德森的上篮依然把首节比分定格在22-19,客队领先。

次节开打步行者逐渐把比分拉开,巴博萨连得5分后客队取得7分优势。克拉克两罚一中后又轮到科里森开火,他又连得5分帮助步行者以34-23领先,这也是客队本场比赛首次建立两位数的优势。魔术毕竟主场作战,不甘就此沉沦,球队随后掀起反击并依靠特克格鲁的三分球把比分追到38-40。双方此后你来我往比赛陷入均势,半场战罢前奥顿两罚全中,魔术把比分追近到44-46。

易地再战魔术多次追近比分,特克格鲁上篮得手后安德森外线三分命中,比分已经变成52-53。然而关键时刻韦斯特连得4分,格兰杰又在外线飙中,迫使大范甘迪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克拉克打三分得手,但韦斯特又成功攻击篮下。理查德森投中三分后又是韦斯特连得4分。该节韦斯特个人独得10分,帮助步行者以73-61带着11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步行者一度顺风顺水,格兰杰的突破上篮一度帮助步行者以82-63遥遥领先。此时比赛时间只剩8分14秒。然而魔术此后却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在主场观众的欢呼助威声中主队打出18-2的疯狂冲击波,特克格鲁的补篮把比分变成81-84,魔术仅落后3分。关键时刻希尔先是命中远射,格兰杰又上篮得手,89-81。只是魔术仍继续追击,理查德森三分命中后戴维斯造格兰杰犯规两罚全中,两队又只相差3分。

最后时刻步行者接连犯错,先是韦斯特底线连续投篮不中,理查德森三分不中他抓到防守篮板后又不慎踩到底线,又给了魔术一次进攻机会,雷迪克三分命中后两队居然战成89平!步行者末节19分的领先荡然无存。希尔强行投三分不中后尼尔森也未能把握最后的机会,两队以89-89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步行者再度先发制人,韦斯特两罚全中后格兰杰跳投再得2分,顽强的魔术再度迎头赶上,理查德森侧翼三分命中后尼尔森突破完成打三分进攻,95平!比赛最后关头希尔与戴维斯各得4分,比赛结束前22.2秒双方再度打成95平。决胜时刻希尔造尼尔森犯规并两罚全中,只留给魔术2.2秒的时间。“大宝贝”转身跳投不中后,客队惊险胜出。

附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尼尔森,理查德森,特克格鲁,安德森,戴维斯

步行者:希尔,乔治,格兰杰,韦斯特,希伯特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