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返家乡一饱口福 补充证据仍将继续打官司

2012年05月06日11:41现代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去年开始,桑兰的“跨国官司”至今仍未完。5月2日,她同经纪人黄健回到了家乡宁波,“现在比较空了,案子都准备得差不多了。”桑兰说道。昨天,在八九台球俱乐部,记者们见到久违的桑兰,装扮干净利落,笑容依旧,只是又瘦了很多。 记者 邹鑫

想念宁波菜一饱口福是最大收获

由于旷日持久的“跨国官司”,“微笑天使”桑兰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在是对是错公布于众的那一天到来之前,她仍然要面对种种质疑。不过,抛开这些是是非非,坐在轮椅上的她,依旧是那个积极面对生活的女孩儿。

“这次回来主要是看望家人,并且趁着天气好,回来走走,还想把宁波周边都转一圈。”桑兰说道。她还专门在早餐店吃了日思夜想的“粢饭糕”。

“回来吃了好多宁波菜、泥螺呀、粢饭都吃了。”桑兰兴奋地说着“收获”。

官司仍将继续补充证据再出发

在桑兰原来的代理律师海明和被告方刘国生、谢晓虹和莫虎“化干戈为玉帛”之后,桑兰的“跨国官司”更换了代理律师。那么,现在案情到了什么地步?黄健说:“针对刘国生等人的诉讼,按照法院的程序,现在才是刚刚开始。我们正在一步步地搜集证据。双方拿出证据,然后才是上法庭。”前一段时间,黄健和律师一直都在补充证据,现在只等下次开庭。

对于桑兰可能面临“滥诉”惩罚唯一对象的说法,黄健认为,这个动议主要是针对律师轻浮的、没有根据的诉讼进行的惩罚,是被告一方采用的“防守性”策略。“其实对我们没有什么影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