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微博5耀酋长球场!深度合作直击枪手圣地

2012年05月05日23:57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微博5耀酋长球场!深度合作直击枪手圣地

腾讯微博第5次出现在酋长球场

腾讯体育讯 主场与诺维奇一战,阿森纳(微博 数据)经历领先、被扳平、被反超、扳平、再反超、再被追平的惊魂一夜。最终在酋长球场,枪手3-3遗憾战平表现强硬的升班马诺维奇。本场大战,“t.qq.com/arsenal”字样再度频繁出现在酋长球场现场的滚动广告牌上。腾讯微博与阿森纳一起,体会了一把往返穿梭于天堂与地狱间的滋味。

本赛季腾讯微博携手腾讯国际足球频道官方与阿森纳开展深入合作,最近关注枪手主场比赛的球迷可以发现,本场与诺维奇的比赛作为本季枪手主场最后一战,腾讯微博已经是第5次登陆酋长球场。2012年1月23日,也就是中国的大年夜,在阿森纳与曼联(微博 数据) 的焦点大战中,腾讯微博首度在酋长球场的LED显示屏上闪耀。而腾讯网友asan“全世界枪迷是一家”的祝福语句也通过腾讯微博和阿森纳俱乐部传遍了全世界。

随后,4月9日阿森纳主场1-0绝杀曼城(微博 数据) 的巅峰大战中,腾讯微博再度登临枪手圣地,与全世界枪迷共同见证了这场绝杀联赛领头羊的焦点战役;紧跟着,4月17日在阿森纳主场1-2败给维冈竞技的比赛中,“t.qq.com/arsenal”以及“7月27日阿森纳对阵曼城”字样再度出现在场边滚动广告牌上;4月21日,酋长球场上演了众人瞩目的伦敦德比战,腾讯微博第4次在枪手圣地亮相,见证了阿森纳与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巅峰较量。

5度登临酋长球场,连续4次在枪手圣地亮相,足见本赛季腾讯与阿森纳俱乐部的合作力度。事实上,除了这5次闪耀酋长球场外,腾讯微博与阿森纳的合作在其他方面也得到广泛开展,可以说双方本赛季的合作是全方位、立体式的。首先,阿森纳官方微博已经正式独家落户腾讯,中国球迷现在可以通过登录腾讯微博第一时间了解枪手的最新讯息和动态;其次为了更好的为国内枪迷服务,腾讯微博还携手腾讯国际足球频道组织了送中国球迷去酋长球场现场观战的大型活动,这个举措也赢得了国内球迷的广泛好评;另外,腾讯送阿森纳球星国乒球员球拍等联谊活动更是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友谊。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腾讯微博还携手阿森纳连续共同组织了球星微访谈活动。包括阿尔特塔科斯切尔尼、宋、吉布斯罗西基默特萨克等主力球员的微访谈互动让中国球迷更好的了解了这些兵工厂巨星,海布里之王亨利做客腾讯微访谈更是令网友们大呼过瘾。数日之前,苦苦等待下球迷们终于迎来枪王范佩西做客腾讯微访谈,能与这位阿森纳队长进行近距离亲密互动令枪迷兴奋不已! --->>>点击进入阿森纳微访谈专题

除此之外,对前枪手铁血队长维埃拉进行独家访问以及腾讯前方特派记者刘川(微博)现场直击等活动,更是让国内球迷第一时间、真真切切的了解了心中豪门阿森纳。这一系列举措皆表明,腾讯微博和腾讯国际足球频道一直在为能向国内球迷提供更好、更完善的服务而努力。本赛季已经接近尾声,腾讯与阿森纳的合作也将暂告一段落。但下个赛季,双方的合作必将在此之上更加深入也更加广泛。别再犹豫,要想了解阿森纳等欧洲豪门的最新动态和资讯,那就快快登录属于你的腾讯微博!在这里,你不仅能即时了解阿森纳、巴萨(微博 数据) 、皇马(微博 数据) 、AC米兰(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等欧洲顶级豪门的第一手资讯,更是可以与范佩西、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哈维(微博 数据) 等世界级巨星进行零距离接触!腾讯微博和腾讯国际足球频道将向着为广大中国网友提供最好足球平台的目标而努力!

(安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