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戴维斯:亨德利堪比伍兹费牛 其记录无人能破

2012年05月05日01:45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谢菲尔德讯: 当地时间5月4日,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继续半决赛的争夺。亨德利(微博)在结束自己的第二轮比赛后正式宣布退役,而传奇老将戴维斯则放言,亨德利是斯诺克界的伍兹、费德勒,他所创下的7届世锦赛冠军纪录记录无法超越。

史蒂夫-戴维斯曾经是叱咤斯诺克球坛的老将,如今他虽未退役,但是他同时也凭借了其德高望重的地位担任了BBC评论员一职。对于亨德利的退役,戴维斯表示:“亨德利应被当做一名全球体育英雄而被铭记,而斯诺克现在的确是全球性的运动,作为各中高手,他真的非常令人惊奇。”

随着亨德利的退役,他所获得的世界冠军数最终被定格为创纪录的7个,而除此以外,希金斯的4个世锦赛冠军以及奥沙利文的3个世锦赛冠军则紧随其后。但是,戴维斯却点评:“我不认为有任何人能比得上斯蒂芬-亨德利,我并没有对奥沙利文或希金斯的不敬之意,但我不觉得有谁能够接近斯蒂芬所获得的世界冠军数量。”

戴维斯甚至将亨德利比作台球界的最传奇人物:“亨德利好比斯诺克界的泰格-伍兹,成就好比网球界的罗杰-费德勒,从他一出现,他就是不可阻止的。”对于亨德利所做出的功绩,戴维斯甚至用了不可能这三个字,他说:“他是体育届如此重要的一个统治力量,对任何人来说,想要做出亨德利所做出过的成就都是不可能的,尽管有一大批危险的选手涌现,但想要突破他还是非常的难。”(My147 任芳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