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亨德利:中国丁最完美一战 戴维斯:最棒清台

2011年05月01日0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5月1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率先结束了一场半决赛的争夺,在“神童”与“天才少年”的较量中,丁俊晖最终以15-17不敌英国的特鲁姆普,无缘第一次杀进世锦赛决赛。赛后,担任BBC嘉宾的亨德利高度称赞中国丁,直言这是他见过丁俊晖打得最好的一次。

经过了四节32局的缠斗,丁俊晖在15-14领先 的情况下,最后阶段被特鲁姆普连赢三局,最终15-17不敌特鲁姆普,无缘本届世锦赛决赛,杀进半决赛也创造了丁俊晖在世锦赛上的最佳战绩。丁俊晖错失了杀进决赛的好机会。比赛现场,担任BBC解说员的6次世界冠军戴维斯说:“我都不觉得那个球可以打进。”两次特鲁姆普都把握住了机会一杆清台。14-12领先。但丁俊晖没有退缩,先是一杆138分平了本次世锦赛单杆最高分记录,后又在落后53分的情况下1杆清台。戴维斯赞叹到:“这是历史上最棒的一次清台。”

当丁俊晖以15-14反超后,出现在BBC演播厅的亨德利高兴地说到:“这是我看到丁俊晖打得最好的一次,现在气势上明显占优。”泰勒也认同前者的看法:“这是很多年来我看到的最好的一场世锦赛半决赛了。真是经典。”就连美女裁判塔布都在中场时说:“我执法过这么多比赛,这绝对是我看到的最精彩的比赛。”

最后时刻特鲁姆普把握住每一次机会,都可以一杆清台,最后以17-15获得了胜利,闯进了最后的决赛。最后,亨德利总结说:“丁俊晖已经是我看到他打得最好的一次了,但是特鲁姆普在最后3局的发挥简直是毫无破绽。”演播厅的前世界冠军帕洛特也说:“这场比赛不是丁俊晖输了,而是特鲁姆普赢了。”(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