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钱德勒获最佳防守球员奖 纽约悍将力压魔兽

2012年05月02日08: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钱德勒获最佳防守球员奖 纽约悍将力压魔兽

雅虎篮球专家斯佩尔茨推特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马克-斯佩尔茨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中透露,纽约尼克斯的中锋泰森-钱德勒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的竞争中最终胜出,成为了本赛季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对于钱德勒来说,这是他职业生涯当中最高的个人荣誉,是对他个人价值的最大肯定。

在本赛季开始前,纽约尼克斯为钱德勒开出了一份4年总价值5800万美元的合同,当时这份合同被很多专家和球迷看衰。许多媒体认为尼克斯刚刚摘下了钱多人傻的帽子,马上又好了伤疤忘了疼,而抛弃了钱德勒的小牛看上去也毫不惋惜,甚至很快就有马克-库班放弃钱德勒是为了来年签约德隆-威廉姆斯的传闻呼应。然而几个月过后,小牛成为了西部的中游球队,而尼克斯则因为钱德勒的到来在防守方面有了巨大的改善,此消彼长,这笔交易究竟谁赔谁赚,已经无需赘言。

在本赛季为尼克斯出战的62场比赛里,钱德勒场均出战33.2分钟,可以拿下11.3分9.9个篮板和1.4次封盖。当然,个人数据不能代表钱德勒对球队的贡献,在他的强势防守下,尼克斯的整个防守体系都发生了质的飞跃。本赛季尼克斯让他们的对手每场比赛得到94.7分,这一数据位列联盟第11强。而上赛季尼克斯每场比赛让对手得到105.7分,这一数据排在联盟倒数第三位。上赛季,尼克斯的对手投篮命中率高达47.2%,这远远超过了球员的平均投篮命中率,排在联盟倒数第五。而本赛季尼克斯的对手投篮命中率被压低到了44.2%,位列联盟第十位。从这组数据中可以明显看出,尼克斯因为钱德勒的出色贡献和卖力表现,给他们带来了多少好处。

过去三年中,奥兰多魔术德怀特-霍华德都荣获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称号,而今年的霍华德遭遇了伤病,球队战绩有所下滑,本身的防守积极性和效率也都有所下降,这让联盟需要物色一位新的防守派标志性球员。而现在钱德勒获得了这一荣誉。作为2001年的榜眼秀,钱德勒职业生涯中至今都没有取得什么实质性的个人荣誉,而这次荣获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称号,注定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鼓舞和肯定。(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