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主场再负恐加速李章洙下课 定义技术失误

2012年05月01日23:05腾讯体育[微博]成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日广州讯 今晚,广州恒大(微博)在与全北现代的亚冠关键战中以1:3不敌对手,让原本一片坦途的小组出线形势变得被动不少。同时,这场意外的失利,也很可能会加速恒大主帅李章洙的下课进程。至少,恒大方面在换帅一事的决心上变得更为坚决,也有了更为充分的理由。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并非是恒大换帅的最佳时机,毕竟恒大还手握出线主动权,甚至还有获得小组第一的希望。

此前有权威媒体曝光,恒大队内大部分球员对于李章洙下课的传言颇为抵触,几个核心球员更是向李章洙主动表态,对俱乐部的换帅意向表达了不满。而就在不久前,恒大俱乐部还专门就换帅一事进行过辟谣,但是这个辟谣似乎将谣言之火越煽越高,甚至影响了今晚与全北现代的出线关键战。

与全北现代一战,恒大毫无疑问占据了更大的胜面。除了握有主场优势之外,全北主帅李兴实为了赢回自尊,全部派上了韩国本土球员,这也在客观上给了恒大不少可乘之机。张琳芃开场不久所拼得的点球,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韩国的中前场球员防守不力,而让恒大获得一个撕破防线的空档。

上半场行将结束之际,广州恒大后防线出现注意力不集中,让全北现代逮住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将比分强势扳平,从而改变了场上的局势,让恒大球员的心态也出现了微妙的变化。下半场队长赵晟桓累积两张黄牌下场后,全北球员更是目的明确的打起了铁桶阵,这让急于再次反超比分的恒大球员情绪变得愈发急躁。

临终场前,全北现代已经摆出了客场拿走一分即万事大吉的姿态,但是恒大后防的两次致命失误再次给全北现代获得了可乘之机,进而赢得了最后的比赛。从防线球员的表现来看,队长郑智的发挥的确有点不尽如人意,尤其是最后时刻的两个丢球他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尽管对于两次失误归结为注意力,但是郑智的失常表现很难不让人将赛前国内球员对李章洙表忠心一事联系起来。

事实上,对于恒大后防线在今晚的多次低级失误,各界人士更愿意视其为是技术范畴内的意外失误。不过,正是这几次不应有的防守失误,却很可能葬送了恒大在亚冠前进之路上的美好前景。而这对于处于换帅旋窝中的李章洙来说,也是一个极为不利的尴尬信号。虽然李章洙赛后颇有担当地表示自己为球队输球承担所有责任,但是这种事后无用的表态也许并不能给其岌岌可危的帅位带来任何的帮助。

当然,目前是否换帅的主动权掌握在恒大手上,但是可以肯定此时并非俱乐部换帅的最佳时机,无论是许家印还是集团的其他高层,都希望李章洙能够甩掉所有包袱,打好最后一轮的小组赛。毕竟,恒大出线的希望还很大,只是要咬牙跨过武里南这个状态日渐下滑的鸿沟而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