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血染球场仍难阻穆里奇 他是恒大阵中真正斗士

2012年05月01日22:40腾讯体育[微博]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恒大以1-3负于全北,痛失提前锁定出线权的机会。在这个郁闷的夜晚,当孔卡和克莱奥们均发挥不佳的时候,唯有穆里奇拼杀到了最后。穆里奇上半时被对手鞋钉带到嘴角流血的一幕,让观者无不动容。血染沙场的穆里奇,也是恒大阵中最后的斗士。

在恒大阵中外援三叉戟里,穆里奇是名气最小的,薪水最低的,但他却也是对球队帮助最大,斗志最顽强的。克莱奥曾饱受伤病困扰,长期缺阵;孔卡也曾传出过想回巴西,比赛态度不积极的新闻。但却唯有猎豹,无论何时何地,却都能够以职业的态度,最昂扬的斗志出现。当孔卡来到恒大,人们将目光都投入到巴甲MVP身上时,穆里奇以联赛最佳射手和MVP的荣耀,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当人们质疑穆里奇是否打不了外战,应付不了大场面时,他在同柏太阳神的关键之战里,则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恒大抢到了小组头名。

本轮同全北现代之战,对恒大来说是毕其功于一役的关键。赢球非但可以获得小组出线权,

还将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否则,末轮征战泰国时将面临背水一战的局面,凶险莫测。恒大再次遣上三叉戟强攻,希望能够早早锁定出线权。穆里奇在场上无比积极,他出色的盘带,犀利的突破,令全北对他不敢有丝毫的掉以轻心,只能一次次的将他放倒。穆里奇也用自己的积极,为球队赢得多个定位球的机会。

穆里奇的积极,不仅在于他的作用,更在于他的态度。第31分钟时,穆里奇在中场位置滑铲抢球,试图在第一时间里阻截对手的进攻。对方球员则在起跳过程中,球鞋的鞋钉带到了穆里奇。通过现场给出的镜头,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了穆里奇的嘴唇破裂,鲜血直流,他也曾一度倒地不起。就在不少的人们都对穆里奇充满担心时,穆里奇却只在场下治疗了短短的两分钟,便重新返回了赛场。轻伤陛下火线,穆里奇的坚韧让观者无不动容。

穆里奇并没有因为这次受伤而畏首畏尾,在随后的比赛里他则是积极依旧。下半时比赛里,全北队长赵晟恒被红牌罚下,也有着穆里奇的功劳。当时将球递给大禁区前的姜宁,让他获得前场突破机会的,则正是穆里奇。赵晟恒也正是为了阻止姜宁的带球突破,故而只能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逐出。

在终场前,穆里奇则再次险些扮演恒大阵中的救世主。他在对方防守的人缝中,硬是将球准确的直塞给了突破的姜宁,给姜宁送上了单刀的机会。若非姜宁把握机会能力欠佳,恒大本可利用这次机会锁定最终的胜局。

穆里奇在这场比赛里,表现依然是可圈可点。在恒大的三叉戟中,穆里奇是上场时间最多的,轮休最少的。虽然名头比孔卡和克莱奥稍有逊色,但穆里奇在阵中的重要程度却犹在他们之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