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中场庸人皇马一个不留 弃博阿滕转攻尤文达人

2012年05月01日16: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场庸人皇马一个不留 弃博阿滕转攻尤文达人

比达尔进入皇马(微博 数据) 视线

腾讯体育皇家马德里在本赛季的表现堪称全欧洲最出色的足球俱乐部了,但没能拿到欧洲冠军杯对于银河战舰来说注定是个遗憾,因此新赛季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将不可避免的重组起一支战斗力更强的球队,向着三冠王的目标挺进。

马德里两大媒体《阿斯报》和《马卡报》一致认为,皇马今夏人员进出的重点位置在中场。眼下皇马防线相对稳固,仅有右后卫位置需要稍做调整,锋线上则只考虑谁来填补伊瓜因离队空缺即可。相比一下,中场在对巴萨(微博 数据) 和拜仁(微博)的比赛里表现出的弱势,证明这个环节皇马必须要有待加强。

对于可能清洗的人员,《阿斯报》提到了沙欣,迪亚拉和阿尔滕托普的名字,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的主教练特里姆,日前和皇马主帅穆里尼奥通过电话,询问有关沙欣和阿尔滕托普这两位土耳其国脚的转会事宜。本赛季,沙欣仅代表皇马出战10场比赛,只在国王杯中有过不错的发挥,阿尔滕托普不过也只比沙欣多打了4场球。穆里尼奥给沙欣的定位是阿隆索的替身,给阿尔滕托普的定位是后腰,右后卫这两个位置上的主力替补,但这两名球员受伤太过频繁影响了发挥,皇马放弃他们在新赛季寻找新的替代者,也在情理之中。

迪亚拉则是在后腰位置上同赫迪拉的直接竞争中败下阵来,德国人在世纪大战中打进关键进球后,更是增加了自己在教练和球迷心中的分量。穆里尼奥欣赏迪亚拉能打多面手的一面,但迪亚拉本人不甘心当替补,分道扬镳在所难免。此前皇马和拜仁激战欧冠(微博 专题) 期间,迪亚拉却独自前赴土耳其谈合同,更让他和俱乐部之间渐行渐远。

这三名球员在今夏离开皇马,使得银河战舰必须在要转会市场上寻找更优秀的中场球员予以替代。防守型中场的人选,《进球网》称穆里尼奥已经在AC米兰(微博 数据) 的博阿滕和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的比达尔这两名球员中选择了后者。博阿滕前半程的表现更引起穆帅关注,但后半程无休止的伤病让皇马望而却步,倒是厚积薄发后程发力的“智利火炮”比达尔更让皇马感兴趣。24岁的比达尔本季在31场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打进7球助攻4次,威力不亚于博阿滕的大力怒射,眼下他的身价已经蹿升到2000万欧元,皇马计划说服尤文(微博 数据) 将智利人加入到伊瓜因的转会谈判中来。

有了“铁汉”的人选,皇马还要继续为“大脑”寻求替身。《ABC报》透露,穆里尼奥已经提交了购买比利时安德莱赫特中场核心卢卡斯-比利亚的计划,26岁的阿根廷国脚中场比利亚(微博)本季在比甲出战21场进2球助攻10次,组织能力进步神速。目前比利亚的身价在1000-1500万欧元之间,卖掉沙欣后的价钱,刚好可以用来引进这位阿根廷组织型后腰。

(毛罗)

  • C罗(@C罗) ,本泽马和伊瓜因已经进入西甲历史。皇马三叉戟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共计射入84个进球:C罗43个,本泽马20个,伊瓜因21个。在西甲历史上从未有过任何一支球队同时有3名球员的进球数超过20。
    2012-04-30 23:12:15
  • 【莱切头号射手入11球 铁卫超新星均为黄牌大户】莱切本赛季出场次数最多的两名球员均为外籍球员:塞尔维亚球员托莫维奇和哥伦比亚球员夸德拉多均出场31次。打入11球的迪米凯莱是莱切头号射手,其次是打入7球的穆列尔。http://url.cn/1ciR8n
    2012-05-01 01:56:5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