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五周前已运作伊布 放弃杀神组冠军三叉戟

2012年05月01日11:08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五周前已运作伊布 放弃杀神组冠军三叉戟

皇马(微博 数据) 官网首页似乎在暗示什么

腾讯体育讯 联赛打到这个份儿上出场机会却越来越少,看起来阿根廷前锋伊瓜因新赛季留在马德里的可能性越发的小了。目前《马卡报》给出的消息是,曼城(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都在和皇马探讨引进阿根廷人的可能性,皇马的原则很简单:价高者得。

皇马官网在本周刊出的C罗(微博 数据) 本泽马二人组庆祝进球的合照,多少暗示着伊瓜因离去已成定局。对于伊瓜因的实际去处皇马并不关心,除了能带来的收益外,皇马更关心的,是新赛季谁能顶替伊瓜因的位置。毕竟球队需要面临三线作战,把压力集中在本泽马和C罗身上显然不够。对于可能接替小烟枪的人选,《马卡报》和《阿斯报》均提到了一个让人为之一振的名字:伊布拉希莫维奇。

消息最早是由《机密报》透露出来的,随后由各大媒体进行了转载。据消息称,穆里尼奥在五个星期前基本确认伊瓜因将要离队后,第一时间同伊布取得了联系。当时穆帅甚至这样表示:“你愿意来皇马吗?如果真是这样,那你做好准备,后面的事情我来办。”对此伊布本人持积极回应的态度,而余下的事情就看穆帅如何推动了。本周《阿斯报》证实穆帅在夏天有望得到一份新合约,与之匹配的是更大的权力,在他的要求下,卡瓦略科恩特朗,迪玛利亚的签约加盟都顺利完成了,马塞洛佩佩等人的续约也没出过什么茬子,本赛季他带队的表现令弗洛伦蒂诺信服,他坚持要引进伊布这样的大牌,皇马主席不会有太多异议。

至于伊布离开AC米兰(微博 数据) 的可能性有多大呢?《机密报》指出,一来伊布在这个赛季里多次批评球队进取心不够,认为球队现在的阵容厚度还不具备争夺欧冠(微博 专题) 的能力,他个人希望在退役之前拿到更多的冠军荣誉和金球奖,在贝卢斯科尼不打算追加投入的情况下,实现这样的目标显然很困难,离开米兰加盟皇马对瑞典人来说是相当现实的选择。二来呢,AC米兰近来和瓜迪奥拉传出绯闻,伊布和挂帅之间的矛盾人所共知,伊布是发自内心的看不起瓜迪奥拉的为人,此前米兰被巴萨(微博 数据) 淘汰后他就公开发表过这一观点,并指出“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根本没得比”,AC米兰高层没就此事辟谣,自然多少也寒了伊布的心。

2008-09赛季穆里尼奥和伊布曾经有过合作,该赛季瑞典人在47场比赛里打进了29球,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穆帅正是在卖了伊布换来埃托奥,斯内德(微博 数据) 卢西奥等5大球星后,才组建起了一支赢得三冠王的王牌球队。伊布一旦加盟皇马,穆里尼奥像对待伊瓜因那样讲他放在板凳上显然不现实,那么如何安排本泽马,C罗和伊布同时出场,就成了一个棘手的难题。

(毛罗)

  • C罗(@C罗) ,本泽马和伊瓜因已经进入西甲历史。皇马三叉戟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共计射入84个进球:C罗43个,本泽马20个,伊瓜因21个。在西甲历史上从未有过任何一支球队同时有3名球员的进球数超过20。
    2012-04-30 23:12:1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