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U22国足与时间赛跑! 往返奔波备战马拉维热身

2012年05月01日08:23北京青年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这支球队目前最大的敌人就是时间。”U22国足主教练傅博早在上期集训前就这样对记者说。而面对即将到来的U22亚洲杯预选赛,傅博和这支球队的教练组只能同时间赛跑,而所有入选这支球队的队员们更是不停地奔波在路上。

按照中国足协的计划,这支国字号球队的集训时间是从4月28日到5月10日,其中将于5月9日在浙江嘉兴同马拉维国家队踢一场国际友谊赛,作为检验本次集训成果的方式。然而,这看似长达12天的集训时间,却因为中超联赛,迫使教练组只能将集训划分成为一个个小的时间段。面对这种窘境,教练组只能采取有多少队员就多少人参加训练,能多一堂有全体队员都参加的合练就多练一堂。

对于那些目前已经在中超球队里踢上主力或者主力替补的球员们来说,参加集训更是一次十分艰苦的经历。前天踢完联赛,球员们就要赶到杭州参加训练,周四前后,球员们又将回到自己的俱乐部队,准备周末的联赛,踢完联赛后,又要立刻回归U22国足,准备对马拉维的国际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