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季后形势:马刺湖人顺利占先 灰熊失主场优势

2012年04月30日12: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微博)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季后赛的形势也发生了一些变化。马刺队和湖人队分别轻松击败爵士队和掘金队,取得了季后赛的开门红。而灰熊队在惨遭快船队逆转后,丢掉了系列赛的主场优势——

马刺队(西部第一)106-91爵士队(西部第八),总分:1-0

正如爵士队主教练科尔宾所预测的那样,上赛季遭遇黑八的马刺队,这一次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也正如爵士队替补控球后卫厄尔-沃特森所说的那样,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非常关键,马刺队会非常重视。是的,今天马刺队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以至于格雷格-波波维奇都会骂裁判吃到技术犯规。但是在比赛当中,马刺队并没给爵士队多少机会。很显然,爵士队的优势是内线,但是他们的外线也需要发挥,否则他们很难和马刺队对抗。

湖人队(西部第三)103-88掘金队(西部第六),总分:1-0

赛前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表示要用小个阵容和速度来对付湖人队,而科比(微博)也提醒队友要注意掘金队的小个子。但是小个阵容也让掘金队付出了代价,同时也成就了安德鲁-拜纳姆。小鲨鱼今天虽然仅得到10分,但抢到13个篮板并送出10次封盖,从而成为湖人自1991年“魔术师”约翰逊在总决赛拿下三双以来,首位在季后赛拿下三双的球员。也许这场比赛,已经为这个系列赛奠定了基调。

灰熊队(西部第四)98-99快船队(西部第五),总分:0-1

这是一场很难想象的比赛。首次在主场开始季后赛的灰熊队,一上来就打得非常漂亮。在首节就取得两位数有时候,灰熊队在第三节一度领先27分之多。但是在比赛的最后9分多钟里,灰熊队竟然只得到3分,结果惨遭快船队逆转。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灰熊队也把好不容易抢来的主场优势给丢掉了。现在,这个系列赛的走势真的很难预测。

凯尔特人队(东部第四)74-83老鹰队(西部第五),总分:0-1

输掉第一场比赛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没有宣判死刑,毕竟他们还在等待雷-阿伦。但是拉简-朗多的不理智行为却埋下了阴影,如果在今后的比赛中他被禁赛,哪怕是只被禁赛一场比赛,那么这对凯尔特人队的伤害都是非常大的。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