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世界和平微博落户腾讯 慈世平有望畅谈季后赛

2012年04月29日14: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和平微博落户腾讯 慈世平有望畅谈季后赛

世界和平微博截图【点击收听世界和平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湖人球员慈善-世界和平的个人微博已经落户腾讯。从慈世平(微博)微博落户腾讯到现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听众已经超过2100名。

世界和平是湖人悍将,也是一位防守专家。不过,更能体现他个性色彩的,是慈世平那幽默风趣、心直口快的说话风格。在个人的推特上,慈世平就经常有一些爆炸性言论放出,包括今天雷霆小牛决斗的时候,慈世平还在个人推特当中表示,“杜兰特罗斯(微博)还差几秒。”

在个人的第一条腾讯微博当中,慈世平还比较收敛,他只是礼貌地向中国球迷问好。慈世平写道,“你们好!中国球迷们。季后赛已经开始了。”

季后赛已经正式开始,但是慈世平却因为常规赛末段对雷霆詹姆斯-哈登的那次肘击,不得不作壁上观。不过,这样一来,慈世平就有充足的时间去对季后赛评头品足和维护自己的腾讯微博了。相信随着季后赛的深入进行,慈世平与中国球迷们的互动将越来越多,而中国球迷们将领略到慈世平独特的语言风格。

截止目前,已经有多位NBA(微博)球星在腾讯开立了个人微博,除了慈世平之外,还有安东尼、波什(微博)、洛瑞(微博)、基德(微博) 、伊巴卡(微博)等多位球星。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