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独家解读伊瓜因转会 烟枪一只脚踏出皇马

2012年04月29日07: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独家解读伊瓜因转会 烟枪一只脚踏出皇马

伊瓜因有可能为了主力位置而出走(资料图)

腾讯体育马德里讯(特约记者儒尼奥) 小烟枪很郁闷,他非常清楚穆里尼奥的清洗名单里没有他,伯纳乌球迷喜欢他,效力皇家马德里意味着很多商业利益。但伊瓜因实在无法接受德比当看客,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只给了很少的机会,他很清楚这种状况一旦继续下去,在拥有阿奎罗,特维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等超级前锋的阿根廷国家队,他的地位就会被动摇。

因此,他接受了家族成员的建议,特别是经纪人父亲的意见,听取并研究来自其它俱乐部的准合同,目前追逐伊瓜因最紧的是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和曼城(微博 数据) ,前两家俱乐部已经开出的具体条件,私人协议方面都令伊瓜因感到满意,但缺少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沟通。据了解,皇家马德里虽然收购小烟枪的代价不是很高,但作为非出让球员,俱乐部一定不会轻易让巴黎和都灵方面得手,最让皇家马德里动心的还是财力雄厚的曼城,那里不但有足够的欧元,还有皇家马德里渴望很久的阿奎罗。

对于这一点,伊瓜因父亲非常了解,他绝对不想让儿子被皇家马德里索取高额转会费,并加盟一家很难夺冠的球队。因此,双方会有很长时间的商谈,有一点是肯定的,伊瓜因已经厌倦了穆里尼奥一次次的承诺和对于他的场外夸奖,他想效力一家能够保障他有超过50%首发机会的球队。皇家马德里方面也不拒绝这一运作。在经历了超级投资却只获得国王杯和接下来的联赛冠军后,弗洛伦蒂诺需要回笼资金,如果不考虑穆里尼奥的竞技计划,出售伊瓜因是他的既定方针。

周六,记者在皇马(微博 数据) 集中酒店遇到伊瓜因,他不想谈及转会一事,但情绪并不高,接下来的比赛很困难让皇家马德里提前夺冠,但小烟枪的心没在,已经不再年轻的小烟枪一只脚已经迈出伯纳乌。

相关微博:

  • #西甲#【穆帅提2续约条件佛爷全接受 狂人达权力巅峰】西媒近日曝出穆帅和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皇马) 续约3年的消息,为了加强对球队的控制,穆帅要求完全掌握球队的媒体管理,这意味着全队上下没他点头谁也不能对媒体乱说话;同时穆帅要求自由指定工作人员的权利,包括队医、球探等…http://url.cn/0LoCfZ @*6423916
    2012-04-28 10:04:28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