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双子星出走倒计时? 银河战舰已备好替身

2012年04月29日05:14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双子星出走倒计时? 银河战舰已备好替身

卡卡伊瓜因离队倒计时?

腾讯体育讯 一向严肃的《队报》4月28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监事会主席纳赛尔-阿尔-凯拉菲亲自在巴黎与伊瓜因、卡卡会面,试图说服皇马(微博 数据) 双星今夏加盟”,《马卡报》转载这一新闻时特意强调卡卡并非穆里尼奥的主力人选,也强调伊瓜因的经纪人本周末将前往马德里与球员共同决定未来。

身兼半岛体育主席的凯拉菲本周先与卡卡会面,数天后会见伊瓜因,《队报》强调,凯拉菲亲自出面是“为了避免重蹈贝克汉姆、帕托特维斯转会失败的覆辙”。在分析皇马双星加盟的可能性时,《队报》指出,“卡卡并非穆里尼奥主力,极有可能离队,而巴黎圣日耳曼金主希望亲自介入以促成这笔转会”,但《队报》也有疑问,“问题在于这种方法能否说服前金球先生和阿根廷国脚,未来几周将是决定性的”。

《马卡报》随即转载这一新闻,且强调,“马德里可能会放手卡卡和伊瓜因”。穆里尼奥续约至2014年后,肯定会制定来季转会计划,《马卡报》分析,“卡卡本赛季只有16次首发,但巴西国脚的年薪却是皇马阵中最高年薪之一,因此皇马不会反对金球先生的离队”。西媒分析,卡卡极有可能离队的原因有二,一是皇马不会要求太高的转会费,其二是安切洛蒂2003至2009年曾执教卡卡。

与卡卡离队几乎板上钉钉相比,《马卡报》认为伊瓜因的转会“更为复杂”,原因是,“阿根廷射手本赛季联赛已打入21球,是伯纳乌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但《队报》强调,“皇马俱乐部表达了愿意放手伊瓜因的愿望”。部分球迷在《马卡报》电子留言板已经开始表达不满,“皇马如果出售伊瓜因,将永远不会得到球迷的原谅。何况如果放走伊瓜因,谁来顶替他的位置呢?胡尔克、阿奎罗、帕斯托雷还是鲁尼?”

《马卡报》透露,伊瓜因的经纪人诺贝托本周末将前往马德里商定未来。《马卡报》分析,“伊瓜因显然希望有更多的出场时间,两战拜仁(微博)均替补出场,伊瓜因在马德里不开心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小烟枪不缺乏追求者,曼联(微博 数据) 、切尔西(微博 数据) 、曼城(微博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和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都看好阿根廷射手。《马卡报》透露皇马已经备好后手,“皇马不会冒险,但如果必须找到伊瓜因的替代者,那么毫无疑问将是阿奎罗”!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