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印羽赛李宗伟延续必进决赛纪录 与韩悍将争金

2012年04月28日22: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2年印度羽毛球超级赛继续展开厮杀,在男单半决赛较量里,大马一哥李宗伟(微博)2比0轻取中华台北的许仁豪,延续本赛季参赛必进决赛的纪录,而“盖德杀手”韩国的孙完虎击败印度的卡什亚普,将与李宗伟争冠。

卫冕冠军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和中华台北的许仁豪交手,李宗伟世界排名第一,许仁豪世界排名第35,过往双方只有一次过招,李宗伟在2010年澳门赛2比0轻取对手。李宗伟本届印羽赛1/4决赛轻取印尼天王陶菲克彰显了不俗状态,而他在今年还从来没有输给过林丹(微博 博客)之外的球手。

第一局比赛,李宗伟开场取得了5比1的梦幻开局,中华台北选手追到4比5,李宗伟又连得5分,10比4遥遥领先。李宗伟假动作逼真,在相持里占据了绝对上风,中局15比7扩展优势。李宗伟的点杀和重杀相结合,让对手难以防范,大马一哥18比13后连得3分,21比13取得了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李宗伟开场8比2取得了较大优势,中华台北选手此时已经无力发起反扑,完全丧失了斗志和自信。李宗伟中局13比3遥遥领先,14比5之后又打出连得6分的高潮,20比5抢到了赛点,中华台北选手挽救两个赛点杯水车薪,李宗伟21比7轻取对手,2比0奏凯晋级决赛,将与韩国的孙完虎争冠,大马一哥保持本赛季参赛必进决赛的骄人纪录。

另一场半决赛,韩国的孙完虎对阵印度的卡什亚普,孙完虎1/4决赛爆冷淘汰了二号种子丹麦老将盖德,使得陈金(微博 博客)锁定奥运席位,故而也可以看做是国羽的“恩人”。而东道主球手卡什亚普先是力挫泰国一哥波萨那,接着因陈金退赛不战而胜晋级四强。孙完虎世界排名第17,卡什亚普世界排名第30,2011年法国赛孙完虎曾2比1力挫对手。

第一局比赛孙完虎攻势凌厉21比14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孙完虎开场7比2领先,卡什亚普将比分追成了10平,双方斗成18平后,卡什亚普发力连得2分,20比18抢到局点,并以21比19扳回一局。决胜局卡什亚普开场5比2领先,孙完虎顽强追成7平 ,8比10后连得5分反超,并以21比16拿下 ,2比1力克对手晋级决赛,将与李宗伟争冠。(杨华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