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豪言要打进东部决赛 不惧怕热火或公牛

2012年04月27日08: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纽约邮报》消息,卡梅隆-安东尼对尼克斯的季后赛之旅充满信心,甜瓜心中的期望值是东部的决赛,他表示:我以前曾经帮助掘金打进过西部决赛,因此我有这方面的经验,本赛季季后赛尼克斯队应该有机会做到这一点。

本赛季的季后赛一触即发,尼克斯在季后赛首轮当中的对手可能会在公牛热火这两支球队当中产生,如今公牛已经占据了东部第1的位置,热火紧随其后排在第2。尼克斯虽然失去了在季后赛对位步行者的机会,但他们却有挑选热火和公牛作对手的主动权。目前尼克斯以彼此相互交锋战绩的优势排在东区第7位,76人排名第8,如果纽约人想避开热火,那可以选择两场皆败,如此便有机会在首轮对阵公牛。

不过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尼克斯队在季后赛当中不会害怕任何球队,如果打的好,尼克斯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的季后赛当中走得相当远。“在以前,我所效力的掘金曾经以常规赛第8的身份打进过季后赛,也曾经以常规赛第2的胜负杀入季后赛,因此我可以想像,我们球队今年是能够突破季后赛首轮的,”安东尼说,“我以前曾经帮助掘金杀入过西部决赛,这方面的经验我有,所以我完全有理由相信,本赛季尼克斯很有机会做到这一点,为了这一目标,我们会去努力。”

并且在安东尼看来,无论是对阵热火还是公牛,都没有什么关系。他此前曾多次表示,他希望季后赛打热火。对于热火和公牛来说,他们显然也不想在首轮遭遇尼克斯,尽管实力占优,但对阵尼克斯必将会耗费更多的体力。当然如果打尼克斯,将会给他们的门票收入带来不小的裨益。从目前76人队方面的情况来看,他们似乎更愿意选择在季后赛首轮与公牛队展开较量。今天的比赛过后,这个谜底就将揭晓。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