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公主大奖赛哈勒普横扫加里奎斯 晋级赛会四强

2012年04月27日0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总奖金为220,000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摩洛哥拉拉-梅里姆公主大奖赛的四场1/4决赛落下帷幕。罗马尼亚小将哈勒普以6-2/6-1的比分横扫头号种子加里奎斯晋级四强,她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资格赛选手贝尔滕斯。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法国选手约翰森和西班牙选手蒂奥之间展开。

这项非洲大陆唯一的一项WTA赛事正直欧洲红土赛季期间举办,所以也并未吸引到太多大牌选手。西班牙好手加里奎斯与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分列头两号种子,而库兹娃在昨日的次轮赛事就中箭落马。今天1/4决赛中加里奎斯迎战的是罗马尼亚小将哈勒普,在2011年的埃斯托里尔赛上西班牙人曾以两个7-6击败过对手。但是哈勒普在这项赛事一直有良好表现,过去两年都打进了决赛,且新赛季其状态也十分火热。

首盘比赛哈勒普就展示了自己两届亚军的实力,她以67%的一发得分率、78%的二发得分率稳守发球局,没有送出任何的破发点。相反,加里奎斯则是显得慢热,发球局2度失守,哈勒普也以6-2的比分取得首盘胜利。第二盘加里奎斯基本属于放弃状态,不仅又拿不到破发点,自己发球局是7次出现危机。哈勒普轻松的完成三次破发,以6-1的比分横扫。半决赛哈勒普的对手将是资格赛晋级的贝尔滕斯,后者以6-1/6-4的比分击败西班牙选手布兰科

赛会三号种子塞特科夫斯卡今日状态低迷,在与法国姑娘约翰森的对抗中她发出了10记双误,最终以3-6/4-6的比分遭遇完败。西班牙老将蒂奥今日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一次“逆袭”,面对之前三次击败过自己的柏古,蒂奥以6-4/6-1的比分首次击败对手。在半决赛中蒂奥将迎战约翰森。

(邹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