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摩洛哥赛布里安蒂完胜哈勒普 摘职业生涯首冠

2011年04月25日0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摩洛哥大奖赛进行了女单决赛的争夺。意大利选手布里安蒂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赛会7号种子、罗马尼亚少女哈勒普,获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WTA赛事的冠军,而哈勒普连续两年在这里杀进决赛最终都失望而归。

布里安蒂目前世界排名只有第94位,本站比赛中她的状态和运气都相当不错,前面三场比赛中她只丢掉一盘,半决赛则因为俄罗斯名将萨芬娜食物中毒退赛而不战晋级。今日比赛中布里安蒂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4位的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后者连续第二年在这里杀进决赛。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哈勒普在去年的蒙特利尔赛中曾经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比赛中,布里安蒂进入状态非常快,她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破发得手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这位意大利姑娘又轻松打出一个Love game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随后两位选手的争夺陷入短暂的胶着,在各自保发2次之后,布里安蒂以5-2领先进入对方首盘比赛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此时比赛因雨暂停,比赛恢复之后哈勒普奋力保发并在第9局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将局分追到了4-5,不过布里安蒂并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她在第10局再次完成破发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布里安蒂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一上来就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的领先,哈勒普在本盘比赛中尽管打得十分顽强,先后两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追近比分,但是布里安蒂今日的状态明显更胜一筹,意大利姑娘随后抓住对方的防守空当再次完成破发,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7分钟。

这是布里安蒂职业生涯获得的首个WTA赛事单打冠军,赛后在接受场边采访时她动情的表示道:“我在这里度过了非同寻常的一周,很高兴我一直发挥得非常出色,能够夺冠对于我来说就好像是梦想成真,你知道,这是推动你每天都进行艰苦训练的最大动力,我在今日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对手发挥得也很出色。” 而哈勒普连续两年在这里都只获得亚军。(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