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过于急躁导致输球 望通过集训走出低谷

2012年04月20日23: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0日青岛讯(记者张楠(微博))原本大家还在期待获得奥运资格的四个女单选手集体进入亚锦赛四强,但不成想就在晚上的比赛中,昨天爆冷击败内维尔 陈晓佳再次爆出新的冷门,击败了师姐汪鑫(微博)。赛后,对于这场失利,汪鑫确实很失望,她也希望能够通过后面的系统集训让自己走出低谷。

今天整场比赛汪鑫都拿不到什么优势,尽管在队内比赛中,自己总是能赢陈晓佳这个师妹,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却没能发挥优势。而陈晓佳总结自己的成功经验就是放得很开:“其实昨天打内维尔的比赛自己就放的很开,今天也是这样,虽然对国内选手的比赛会更难打,但自己没有压力。”

输掉比赛,汪鑫的话变得并不多:“确实有点儿遗憾,如果我们四个人都进入四强的话,肯定会是一个考核我们的最好机会,但是自己没能把握好。”总结自己输球的原因,汪鑫说还是失误太多:“自己心态不太好,攻得太急。”其实一直以来,汪鑫都有这样的问题,尤其是去年年初开始,状态持续低迷,总是在比赛中因为急躁而功亏一篑:“临近奥运会了,自己必须要调整一下,但是急也不是办法,还是要有耐心好好总结。”

汪鑫说,在此次封闭集训前,自己就想过要好好利用这次机会对自己做些调整,而亚锦赛就这样结束了,自己也终于有时间调整一下。谈到即将到来的奥运资格竞争,汪鑫自己也有担心:“毕竟是面临四选三的局面,但这不是担心就能解决问题的。”汪鑫的心中有着很多困惑,她也必须在奥运资格确定前解开这个困惑才能稳获进军奥运的资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