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直击阿森纳vs维冈:主场爆冷 嘘声震翻天

2012年04月20日11: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特约阿森纳官网实习生吕熹伦敦报道 主场与维冈竞技的比赛是阿森纳本赛季在酋长球场的最后一场夜间比赛。赛前球员热身的时候,球场的大屏幕一直在播放近期球员们在比赛中的精彩镜头,以此来鼓励最近状态不错的枪手们再创佳绩。虽说是夜场赛事,不过由于英国的夏令时昼长夜短相当明显,晚上八点开球的时候天还亮着。

本场比赛在周一晚上进行,很多枪迷刚下班或是刚放学就来到球场了,面对保级球队维冈竞技,所有枪迷都期待阿森纳能给他们带来一场华丽的表演。估计很少有球迷能想到哨响没多久阿森纳就会丢球,而且一丢便是两个…维冈开场阶段的一波波猛攻让枪手们找不着北,而阿尔特塔的受伤更是雪上加霜,失去中场节拍器的阿森纳球员们失误不断。一些主队球迷们用嘘声发泄着对场面的不满,嘘声中甚至还夹杂着一些骂声,希望能将梦游中的阿森纳球员们“骂醒”。不过更多的时候,酋长球场内回荡着的是“Come on! Arsenal!”这样的加油声。上半场中段带刀侍卫维尔马伦的头球破门让球员和球迷们略显急躁的情绪稍稍得到了控制,不过球迷们显然希望看到阿森纳更多的进球。

下半场比赛哨响以后,阿森纳球员们的表现依旧没有太大改观,而以阿尔哈布希为代表的维冈球员也依然在利用每一次机会拖延比赛时间。这些都使得现场越来越多的球迷开始用嘘声表达自己的不满,大家都急切得期待着球队能有所变化,尽快扳平比分。有些球迷看到小将张伯伦在场边热身时便报以掌声,而张伯伦终于在众人的期待下替补出场的时候,全场球迷都起立为其鼓掌加油。比赛临近尾声时,或许是对本场比赛枪手们的表现感到失望,又或许是因为要赶地铁回家,有部分枪迷选择了提前退场。直到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留下的枪迷们还是没能等到扳平比分的进球出现…

阿森纳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本场比赛酋长球场一共来了60060位球迷,目测过去维冈的客场球迷人数大概只有今天现场总人数的零头,不过就是这些数量少得有些可怜的球迷也能在酋长球场内制造出不小的喊声,让人不禁感慨英格兰球迷的激情和文化。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教授温格姗姗来迟,并且带着一脸严肃的表情,可想而知刚刚在更衣室里球员们必然遭受了一顿训斥。球队状态有所起伏并不稀奇,赛季末绝对不能低估保级球队的战斗力,希望枪手们能好好调整状态,周末和切尔西的比赛直接关系到阿森纳能否保住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加油,枪手们!

  • 阿森纳新闻听众:
    本周六21日19:45,腾讯视频直播英超伦敦德比:阿森纳vs切尔西,《体坛周报》国际足球资深记者、英超专家林良锋(@林良锋) 将解说,与他搭档的是美女解说林苑。本场比赛对于阿森纳争夺第三、切尔西抢欧冠门票、乃至蓝军下周欧冠第二回合都将至关重要。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英格兰足球(@英格兰足球) @*77661653 阿森纳Arsenal(@阿森纳) 切尔西新闻(@切尔西新闻)
    2012-04-20 08:45:5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